close
小栗子外婆(也就是我娘)今天過生日,我們家向來是不太慶祝生日的,因為篤信天主教的娘說,生日就是母難日。不過呢,做女兒的還是要表示心意啦。
01
△呵呵,我的禮物包裝得還不錯吧,很環保哦,沒用到包裝紙,紗網袋是之前人家送禮的外袋,盒子也是某樣電腦周邊的外盒。
 
02
△今年送娘的禮物是自己編織的毛線襪,這禮拜才趕工出來的。
 
03
△這是我第一次織襪子,腳踝底部有襠份,穿起來會很伏貼舒適。
 
04
△而且這組線彈性超好又保暖。
 
05
△雖然是穿在腳上,也會因為穿了鞋看不見,但還是要選美美的線織啊。
 
06
△毛線的標籤上還有襪子圖案,表示這線最適合用來織襪子。
 
為什麼要送媽媽手織毛線襪呢?因為我娘跟我一樣,超怕冷,又是手腳冰冷型的女生,送這個應該還算實用吧,希望媽媽可以溫暖過冬天。不過就在我昨天興沖沖的包裝禮物時,我娘卻來暗示我,她現在在用的我之前織給她的圍巾太厚了,不圍很冷,圍了又太熱。哎喲,怎麼現在才說啦,好吧,接下來的功課就是織一條恰恰好的圍巾送她囉。
 
不論如何,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謝謝您長期來的辛苦與照顧,祝您健康快樂沒煩惱!
 
07
 
關於毛線襪:Fashion Trend Sportivo 1捲多一些,6號短棒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