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方檔案:
姓名:馬小熊
血統:番薯奇異果(父紐西蘭籍馬克、母台灣籍小美馬麻)
年齡:12個月
居地:中國上海
 
♀相親女方檔案:
姓名:小栗子
血統:番薯奇異果(父紐西蘭籍栗子爹、母台灣籍栗子娘)
年齡:15個月
居地:台灣台北
01
會和住在上海的馬小熊、馬克、小美馬麻一家人在網路上認識,是海豚飛牽的線(呵呵,媒人婆),過去小美馬麻的部落格一看,哇,馬小熊也是紐台混兒,和小栗子只差三個月,爾後我和小美馬麻就常在部落格看著兩個小娃兒。上週小美馬麻一家趁著大陸的五一大假返台探親,我們終於有了見面的機會。
 
我這個栗子姨在網路上一見馬小熊就喜歡,除了長得俊、漢草好,最重要的是馬小熊是雙魚座的,而小栗子是射手座,哈哈,這種組合就跟我和老公公一樣,讚。
 
02
56日,小栗子滿一歲五個月的日子,兩顆番薯奇異果見面囉。兩個奇異果爸爸這天都穿了紐西蘭足球隊黑衫軍的代表色──黑T恤。故鄉人有沒有一見如故,我不知道,就聽見嘰哩咕嚕的一大串英文囉。爸爸們寒暄完,該換小傢伙們了:
 
03
[你好,我是小栗子]                               [哈囉,我是馬小熊]
 
 
04
[打過招呼了,我們可以交差了吧?!]
 
05
好像不怎麼來電耶,兩個小娃只顧各玩各的。
 
06
你們兩個要多認識一下啊,來,第二次接觸,小熊很大方的伸出手摸摸小栗子的臉,
[有沒有粉嫩嫩啊?] [……算有吧!]
 
07
那,不如來kiss一下吧!說要親親,小栗子竟也不「避俗」的主動把臉湊過去。
 
08
[要親囉……]
 
09
[送你一個香吻!]
 
10
嘿嘿,看來感覺很好,小娃兒們親完都忍不住笑了起來,氣氛開始有囉……
 
11
[那小熊我也要回親你一下,臉給我!]
 
12
[好啦,給你親啦,不過不用抓這麼緊吧?]
 
13
這第二親好像有點糗,怎麼有點硬上弓的感覺咧?
 
14
[嘿,我們好像蠻投緣的,應該可以做好朋友哦!]
 
15
熱情的小熊,你是真的有喜歡我們家小栗子嗎?
 
16
可是我們畢竟是女生嘛,一直抱著不太好吧?!
 
17
[不行,極限了……]
 
18
[這樣就好了,放我走……]
 
愛起鬨的大人看熱鬧,笑得樂不可支,兩個小朋友都算是不怕生的小孩,但個性還是不一樣,小熊果然是開心父母的孩子,不管是何種狀況,大都是笑咪咪,而且很熱情;小栗子雖然也還大方,但脾氣就是硬,而且沒耐性。
 
19
這馬小熊將來一定是體貼的好男生,這麼小就會幫媽媽整理被風吹亂的頭髮呢,小栗子都快看傻了。
 
20
[好吧,看在你是體貼男生的份上,再讓你親一下!] [不過你幹嘛伸舌頭啊?]
 
21
很有紳士風度呢,這回親的是額頭。
 
22
這張是限制級嗎?哈哈,沒看見!
 
23
三個鐘頭的「相親」,大人還聊得意猶未盡,小娃兒們已進入又餓又累的「小魔鬼」階段。在「冰果天堂時小栗子早就番霸霸,被丟進推車還氣呼呼,故意坐得像個流氓婆(喂,你今天裝了半天淑女,最後還是破功啦!)一直表現良好的馬小熊則是累得哇哇大哭。這時兩位媽咪才驚覺竟都忘了餵小朋友喝奶啦(難怪!)。
 
24
可是啊,大人還沒過癮,你們來個推車合照吧!結果就是小熊叫、栗子氣。
 
25
[放過我們吧!]
----------------------------------------------------------------------------------------------


心後記:
很高興和小熊一家人見面,真人版小熊超級可愛的,小栗子完全被比下去了,栗子娘事後說:「兩個小朋友在公園跑來跑去,大家都誇小熊好可愛,都沒人來說小栗子可愛。」哈哈,輸了吧。
 
小美馬麻一如她的文字,爽朗可親,我們一見如故;馬克則如同部落格裡的形象,溫文儒雅,還說著很流利的中文,這一點栗子爹也輸給人家啦。
 
而一同見面的還有文筆極佳的輕羽,她是小美馬麻的同學,也是因為部落格而重逢,初見她的文字時我驚為天人呢,有一股神奇的魔力能讓人與她同喜同悲。
 
小美馬麻、輕羽:很開心「真的」認識你們,這次見面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小時,有些意猶未盡,不過沒關係,因為部落格牽起的情緣,還會靠著部落格延續,期待下次的見面哦。
 
(本篇照片多為栗子娘所攝,小美馬麻:我們的陽春相機與陽春技術讓你見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