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三個月前,也就是妹子的女兒小栗子六個月大時,我們得到了一個洋娃娃,是布與毛線製作的,想說小栗子還沒有很女生的玩具,興沖沖拿給她,沒想到小娃娃遇到洋娃娃的初體驗是,小娃娃嚇得哇哇叫,不論我們怎麼哄,她就是不敢看,更別說去摸一摸了。

01

不會吧?小栗子連在家裡晃來晃去的貓咪Doro都不怕了,竟會害怕根本就不會動的洋娃娃。小栗子娘憂心的對小栗子說:「妳是女生耶,怎麼會怕洋娃娃?」為了搞楚小栗子怕的是這只洋娃娃,還是怕所有的洋娃娃,週日我們帶她去百公司玩具部,芭比、絨毛、日本,各款各式的洋娃娃,結果是,舉凡長得像小朋友的娃娃小栗子都怕得很。小栗子爹對此,竟很開心的對小栗子說:「Good girl」,妹子白了妹夫一眼,厚~你是想說這樣就省了買洋娃娃的錢了嗎?

面對此種局面,那只洋娃娃當然就束之高閣啦。前幾天小栗子玩到沒玩具玩了,我們想起了洋娃娃,過了三個月,小栗子會不會轉性了咧?

以下就是小栗子與洋娃娃的第二次接觸:
02

1.一開始,小栗子對洋娃娃視而不見,我們一直叫,她才看了一眼。  

2.「耶?這是什麼?抓過來看看。」  

3.「軟軟的,摸起來感覺好像還不錯哦!」 
4.「這個黑黑的東西好奇怪耶!」

03

 

5.「咦?這個是腳嗎?跟我不一樣,我都沒穿鞋子。」 
6.「還是黑黑的這一頭比較吸引我。」  

7.「哇,可以拉起來!」

04

8.「這個好,可以拉起來,還可以分開來。」 
9.「媽咪,我可以玩這個嗎? 
10.「嘿嘿,沒人說不行,看我的吧,我來幫你拔頭髮!」

05

 

11.「這一絲一絲的頭髮要拔起來還得費點力呢!」 
12.這就是小栗子與洋娃娃的第二次接觸,這小娃兒一點也不怕洋娃娃了,可是卻愛上拔洋娃娃的頭髮,急得妹子趕忙對她再三叮嚀:「出去看見別的妹妹,千萬不可以拔人家的頭髮啊!」 



beer brewing k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