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談一下有關文章分類的問題,大家認為TWINS這篇文到底比較屬於情感文學或情色文學呢?若說是情感文學,但裡頭有著比較露骨的描寫,而且應該會隨著劇情的發展越來越多。若說是情色文學,鹹濕的程度遠遠不及其他在情色文學區的作品…。寫到現在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在創作哪類文學了。
 
再來是關於發文的時間,最近老是被催稿,所以說明一下,以昭公信。目前我手邊事情略少,除了長程有一本正經書得寫外,其他時間倒還蠻free的。所以預估是3天左右更新一回,tt會比部落格晚一回,鮮網則晚兩回,以區分並吸引讀者。
 
第三是關於鈣片棒棒糖,大家好像都只是看過,沒什麼回應。這個系列是延續我先前無名的老梗,不過在當時反應還ok。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單元意見如何?
 
最後說一下未來的寫作計畫。
 
首要目標是把TWINS給完成,預估還需要20回左右的篇幅來結束整篇小說,希望能在秋天之前寫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
 
接著是完成拖欠已久的「0號學弟番外篇」,篇幅不大,應該可以快速完成。
 
再來是長期的寫作目標:
    故事主角是一個小國會助理,在金錢肉慾橫流的政商界以身體換取地位的故事。目前暫定是短中篇小說,高H,會比較晦暗一些。
    科幻系列。我是Star Trek的fan,所以想要用它為背景寫作一篇小說。短篇,中度H,是我未嘗試過的寫法。
    以一位男生與一位女生的角度看同一位男孩,那位男孩同時與男生與女生交往,希望透過兩者的角度來觀察一個在家庭與性向間掙扎同志的故事。我的親身故事改編,短中篇型式,偏向情感文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最想看哪個題材呢?趕快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