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北大學最美的時候就是櫻花盛開的時候。

白色的櫻花,盛開在上學路得兩旁。走在學校裡,覺得心情好極了。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喜歡日系有空氣感的短髮。可是現在在韓國,不在日本呢。

91209319034.jpg 

 

91209319038.jpg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愛情,人際,生活,工作,甚至是虛無飄渺的思緒!可是,這些結在哪兒喃?又該如何解喃?我們往往都不曉得```

    有時,看著別人憂傷的文字,心裏也抹上了淡淡的愁緒,于是,便寫下了片言只語。可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文字,同樣也是憂傷得很!只是,寫下這些文字時,卻是不自覺的```

    生活中的我,太陽光,陽光得讓人感覺不到陰影,可陽光下的我,只是我願意給人看到的一面罷了。其實,很多時候,別人也只願意看到他所願意看到的那一面```

    “我們都在孤獨地活著”,你看了這題目,或許會嗤之以鼻,但是,如果你真正想想,就會知道其實不然。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你只能自己解決,自己思量。朋友不可表述,同學不得空閑,父母不能盡言,所以,你自然會選擇沈默```

    我們常說家是我們最安全、最堅固的避風港,可是,當你在外面面對太多挫折,太多傷害時,你會不會給父母打個電話訴苦喃?不會,這是肯定的。我們中國人最擅長的,便是報喜不報憂。有時,即便是回家了,面對父母的關切,你依然只會淡淡地說“今天放假”,或者說“我回來看看”。而當父母歡天喜地地准備了一桌你喜歡的菜時,卻絕不會想到,你是累了,傷了,回來舔傷口的```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想谈政治问题,只想谢谢你们对四川灾民的关心.看到了<把爱传出去>,真的很感动.通过PIXNET的平台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对你们的感谢.
        四川加油,台湾加油,中国加油.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个6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首尔直飞成都的航班全部取消,我不得买先到长沙的飞机票,再回成都.最近全世界的新闻媒体都在关注四川,我由于在韩国上学,不能跟家里的人呆在一起.我想要立刻飞回去,想要看看我所生活的成都到底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
       23号,希望快点来吧.
       想念成都,想念我的爸爸妈妈.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壹直都想買條碎花雪紡裙來配我的皮夾,壹柔壹剛可以互相中和壹下.和朋友去市內看到了這條裙子,也不貴,才2萬5韓元,質量也過的去.誰知道有兩個韓國MM來看這壹溜碎花裙的時候,卻說這是大媽的STYLE.我頓時暈厥.媽呀。日本小妹們是多麽的瘋這種裙子啊.我完全不能理解只是個別人是這樣想的,還是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說實話,大媽能穿的出去嗎,這種裙子.還有啊,這家店也是買我們年輕女孩的衣服的店啊.搞錯沒有啊?
       看到這篇文章的,也說下話嘛.留個言嘛.讓我知道各位是怎樣看待的嘛.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机终于买了,没有找韩国人担保.价格还不错,不贵.手机除了长的不是很好看以外,其他的我都很满意.最激动的是,我终于可以把我平时照在手机里面的照片传到电脑上来了.而且相素还可以哦,虽然是手机照出来的,可是只要调一下大小,还是满清晰的.呵呵.我满意啊.
    各位同学,我终于可以把在韩国的一点一滴拍给你们看了.兴奋啦.兴奋的飞天上去了.
    在此奉上我用手机找的我凌乱的寝室照一张.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个是当时1981年MBC第1界韩国美声歌曲节的实况录音
管弦樂版本

        上学期无心选了一门教养课-----------韩国美声歌曲的理解.呵呵.我估计是选这个课的第一个外国人.呵呵.我当时还以为是讲音乐历史的课.没想到是教唱韩国美声的课.
       我把我们考试的视频也放上来了,大家可以去看我以前的文章.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當時1981年MBC第1界韓國美聲歌曲節的現場演唱錄音


管弦樂版本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樸教授的인간 커뮤니케이션課,她的嚴厲,她給學生分數之低,早已經赫赫有名,可是我還是選了她的課.壹是因爲她的認真,還有是因爲她說話方言不重,講話速度也不是很趕.
         今天點名點到金蘭的時候,她還沒有來.後來來了後,教授跟她說叫她不要晚來,外國學生本來就很吃力,如果有壹節課缺課的話,以後就很難跟上進度了.教授很吃驚金蘭的韓語發音怎麽會那麽標准,金蘭就說她是朝鮮族所以才說的那麽好.啊!我怎麽不是啊.
         教授問金蘭,上課講的都能聽懂嗎?金蘭說聽的懂.教授再問我,我說只能聽懂壹半.她說魏銘妳已經在我們學校上了2年學了吧,我說:不是的,是1年半.教授說:像我們學英語學了10年都不壹定能聽懂課呢.教授妳太體諒我們了.後來教授又讓班上的同學要幫助我們的學習,讓他們借給我們筆記.這個教授當年也去過美國留過學,所以很體諒我們的難處.
       我這學期壹定會好好聽所有的課的.教授今天讓我感到很溫暖.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也許是太習慣靠自己的能力去解決問題了,所以對別人這些事情也要我幫,那些事情也要我幫忙覺得嗤之以鼻.
         我來到韓國這個的大學之後,第壹次去圖書館借書是自己去的,辦延簽證的事情也是自己去辦的,找上課教室也是自己去的,第壹次去市內也是自己去的.這些事情其實都是自己可以壹個人完成的,不用靠別人的,只要妳韓語不是那麽差的話.
         3月是新生入學的時間,很多在慶北讀完1年語言的朋友也正式要上大學了.壹個朋友她已經讀了1年語言了,可是她讓我新生說明會的時候跟她去,因爲她怕她聽不懂教授在講什麽.我也答應她了.爲此還將和壹個韓國朋友的約會推遲了.後來別人跟我說新生說明會不會講什麽重要的事情,我就打電話跟她說過後讓她自己去.結果她讓我跟她去他們學院的行政室幫她問下她到底要學多少學分,要怎麽選課?天哪,我很詫異啊,學了1年的韓語怎麽連這些事情都搞不定,問不清楚了,這些事情算是簡單的,以後要上了學怎麽聽課啊?學韓語的那段期間同學妳到底是在幹什麽啊,連最基本的韓語能力都沒有妳還上什麽大學啊.今天她又給我打電話,說讓我跟她去圖書館借書,我跟她說我的學生證已經借了6本書了,不知道現在還能借多少本,應該是有限制的,而且今天上了課好困的,讓她到我宿舍我把學生證給她.她說不知道怎樣借書壹定要我跟他去.(天哪,當初我也沒有誰的幫忙自己就去借了啊)所以就跟她約了明天.後來我進我們學校圖書館網站查到了大學生壹般最多可以借10本書.而且她連怎麽去網上查這個書有沒有都不會,對了,她連打韓語都不太會的.我真的想說,妳不要在這裏上學了,大家都是在韓國讀了1年的語言,怎麽別人可以的事情妳就不會呢?
        不會韓語,其他的就都不要提了.真是的,連這點東西都不能做的話,怎麽上大學啊.拜托各位留學生不要混了好不好.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國內的城市都在下大雪,成都也壹直都在下小雪.長沙,武漢等等城市都是連續幾天的暴雪.華華的瑞士朋友去到長沙後也都忍受不了當地的冷,提前離開了.由于天氣原因更導致的停電最近頻頻發生,更誇張的是長沙市長更呼籲全民壹起共渡這個用電難關.好想回去看看啊,成都已經很久都沒有下過雪了啊.我想現在大家的心情壹定很雀躍吧.因爲雪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罕見呢.
    即使首兒下雪,大邱也是不會下雪的.因爲是南方城市的關系.不過地上的水還是結冰了.瘋狂的想家.在這裏季節學期的課程也結束了.想找打工的工作,但是壹直都不合適.不想打工啊.
    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我就准備趁剩下壹個月的時間再把韓語好好的精進壹下.從早學到晚,把自己的時間填滿,也填滿想家的心情.
    來韓國2年了,對韓國的新鮮感已經完全沒有了.現在走到街上,異鄉人的感覺真的是太強烈了.感覺房子不是自己國家的房子,街道不是自己國家的街道.我覺得我對韓國已經沒有什麽留戀的.街道窄窄的,房子永遠長的都是哪個樣子,就跟超大集裝箱壹樣.感覺沒有什麽藝術感.
    真的不理解那麽多人爲什麽那麽哈韓,如果妳覺得的韓國很繁華的話,估計就只有幾個大城市的市中心地帶才稱的上吧.覺得自己國家隨便壹個小城市都可以把韓國的城市PK下去.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就對了,勇敢地做自己.

時常銘記這句話.

有時候對生活麻木,對自己失去信心,彷徨的時候,突然聽到這樣的話,感覺如獲甘泉壹般.just do it.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壹首歌是蕭邦的<離別曲>
第二首歌是德國民謠<잘 있거라 내 고향>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同學出專集了,不過我聽了他的專集真的不覺得咋樣?他翻唱了李孝利的<TOC TOC TOC>,我覺得除了造型很不錯之外,編舞,編曲還有重新填的詞,還有黃曉明的跳舞誰都不怎樣.所以我就在百度寫了壹篇<對于曉明演繹的I'M COMING的壹點感想>的文章.http://tieba.baidu.com/f?kz=310477807
       結果從昨天到今天點擊率2000多了,回複的人數也上百了,而且大家都是那種長篇長篇的回複,絲毫沒有灌水的嫌疑.哇,所謂仁者見仁,智著見智.有人認爲他是新人,能做到這種地步是不錯了,認爲我對他期望太高.有人覺得他專集制作精良.可是我覺得他專集整體水平非常壹般,他的聲音也許在KTV裏面算是將就的,但是要出專集我覺得還欠火候.
       現在內地,台灣,香港的音樂圈只有台灣的音樂是保持在壹定水准上.內地從什麽刀郎,老鼠愛大米,香香等等壹大堆亂七八糟的歌手.結果那些人現在在哪裏呢?誰知道了.證明他們的音樂確實不怎麽樣.突然想到了張涵韻,雖然她前幾年在娛樂圈橫行霸道,可是確實能拿出來的音樂和影視作品就只有<酸酸甜甜就是我>了,現在已經不比以前的風光了.她的造型我認爲確實可愛,但是缺少了壹點時尚的感覺,總覺的就只是壹般的女生只不過打扮的比較可愛的那種水平.她這方面就要多學習台灣的楊丞琳和王心淩了.前者先後以超可愛的大卷頭和水母頭引領時尚,而且電視有<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電影有<刺青>,音樂上有被唱到爛的<暧昧><任意門><缺氧>;後者從學生裝的<愛妳>到走中國風的<睫毛彎彎>,可愛的<彩虹的微笑>然後再以<愛的天靈靈>,動聽的<那年夏天甯靜的海>到剛不久的加入了泰國木琴,鑼鼓,雷鬼元素的<飄飄>還有<熱愛>,電視劇有<天過的嫁衣><微笑PASTA>壹直保持著超高人氣.雖然兩人都很可愛,但是她們兩個有從中挖掘出不同的元素,形成了自己和別人不壹樣的風格.
       我自認爲我在聽音樂方面的水平還是在壹定水准上,我覺得能做確實唱的很好的歌手而且音樂本身也還有壹定水准的歌手大多數也確實很紅.所以我對自己的看法是比較有自信的.
       內地確實有很多唱歌方面的人才,可是我認爲缺的是好的音樂作品(就奇怪了那麽大的壹個地方怎麽好的作品就沒有台灣多呢). 還有就是缺乏的是漂亮的包裝和有力的宣傳,當然最近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最近有很多內地的歌手出的專集都是找台灣有名的制作人來制作,可是制作出來的感覺總覺得有點奇怪.

hi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