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ew this news would come someday but never imagine it would happen so fast. Very very sad news. RIP Steve, we will never forget you.

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28 Amazone終於發表了傳聞已久的平板(Tablet),Kindle Fire,一如預期的使用客製化的Andriod系統,緊密結合自家的服務(電子書,音樂,影片),加上犀利的價格($199),算是為Tablet市場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八號出刊的Fortune雜誌刊載了一篇由Adam Lashinsky撰寫的專文,介紹鮮為人知的Apple內部文化,非常有閱讀價值,作者藉由訪談多位離職員工加上Fortune雜誌長期收集的資料,稍微的揭露了Apple的神秘面紗。

Apple-management-structure-illustration.jpg    

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年3月11號下午2:46分,日本宮城縣的外海發生了芮氏規模9(M9)的強烈地震,為日本觀測史上最大的地震,當時我人在東京(震度5)的9樓辦公室內,也感受到它驚人威力。

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紙上看到這則新聞,大意是說歐盟法院裁定,基於男女平等的原則,保險公司對於男女性別不同而收取不同保費是違法的行為,還不得上訴,歐盟的保險業者必須在2012年底前修改保險費率。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有點哭笑不得,稍微對保險有點概念的人應該都知道保費的計算是一門科學(基本上是統計學),保費的高或低完全是根據統計數據計算出來的,男女保費不同是因為根據紀錄,男女出險的機率不同,怎麼會跟主觀意識的男女平等扯的上邊呢?

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