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璟臻送來一個關於摺紙的網站(http://www.origami-club.com/en/),
我還沒仔細研究,因為天氣好的時候我們都會到戶外去"鍛鍊身體",
昨天下午蘇州開始下起大雨,今天早上依舊陰晴不定,我想到這個摺紙網站,
沒想到這網站資料很豐富,步驟也很清楚,讓我們度過一個下雨的上午,很棒!


網站的分類很清楚,每一類的作品又分為一顆星,兩顆星,三顆星和四顆星,
目前我們先作兩顆星的,我跟琳說要作完全部的兩顆星,再開始作三顆星的!

這是蘋果.

我很喜歡"步驟的解說"部分,雖然是英文,但是光看圖就可以依樣畫葫蘆,
不像上次在這裡買的一本摺紙的書,我研究了很久還是摺不出來,挫折感真大呀!

這是蘑菇.

這是信封.

目前我是帶著嘟和琳一起作,網站內有列印的功能,如果可以把每一頁的步驟都印下來裝訂成冊,
或許不久的將來嘟和琳就可以自己按表操課,不用媽媽隨伺在側,這是媽媽的希望啦!
謝謝璟臻提供的網站資料!

註 : 嘟琳現在是五歲七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