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 大部分的朋友都從網路消失了, 通通連不上, 
為了報答 Sabrina 拔刀相助, 趕快把今天挖到的寶物獻上來.
  
大象艾瑪系列, 大家應該不陌生, 上次琳就畫過類似的 圖案 .

上次在家鄉買的大象艾瑪繪本(硬殼的精裝本), 從網路書店買到特惠的促銷折扣,再加上使用紅利點數(減十元),還要 198 元(ㄧ本書, 中文版加英文版, 加大衛王錄製的CD, 中/英文發音),猜猜看, 今天一本買到多少錢? 5RMB ! 平裝本的薄薄小書(21cm X 18cm),印刷精美,圖片和文字一點也沒少! 不知道噹噹網(這裡很大的網路書店)能不能更便宜, 不過現買現享受, 所以當然就全部抱回家了!(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

因為色彩豐富, 文字淺顯易懂, 所以書後註明的"上架建議"是"低幼讀物", 還有一句話:"天才的寶寶總是要問---我為什麼與別人不一樣",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 艾瑪雖然身上的花色異於一般的大象, 但是大衛.麥基(作者)有說他是天才嗎? Sabrina, 有機會可以把它買齊, 好像有九本(我不是十分確定). 嘟和琳在星巴克就全部翻閱了一次!(上次在另一家書店看過另一種版本, 是羅馬拼音和簡體一起印的,好像還提供英文版的貼紙可以自己貼上, 一本約十幾元人民幣, 我喜歡這個五元的版本, 畫面字的部份比較清爽)



另外還買了兩本折紙的書,合計 20RMB, 雖然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資料,但有書翻閱總是比較方便.


這裡的出版品,是不是因為發行量大,所以價格都不算貴,像汪老師的書(老師, 對不起啦!)一刷是五千本,我看這裡的報紙寫,說論語的于丹, 一刷就是一百萬冊,還一下子就搶購一空!

因為外面氣溫真的很高,書店裡人好多(爸爸說:大家都來吹冷氣的!),也不能這樣說啦!二樓的童書部,除了每個年級課輔的書(例如:好詞.好句.好段,優秀習作亮點解讀,小學生必讀古詩詞,我看得壓力好大呀!幸好我不用再參加聯考了),有一個區域有和室地板,屬於"低幼讀物區",有很多組媽媽帶著小孩,就坐在地上念起故事書給孩子聽,也有爸爸帶小孩來的,最特別的是,我在低幼讀物區的三十分鐘內,一直有個稚嫩的童音(和琳差不多大,五歲左右),大聲的反覆地朗誦著三字經,是爺爺陪著來的,蘇州真是個文風鼎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