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問題 留言時間:2008/04/22 15:21(問題分類:商品使用問題)
您好! 買了這台電腦是安裝 Windows XP Pro SP2 裝好後安裝ASUS主機版提供的驅動程式之後, 卻發現有安裝 Apache Web Service,並以 TCP 8099 port 運作服務(而且啟動兩個), 判斷應該是安裝 Marvell MRU 時裝進去的, 請問此情形是正常的嗎? 還有這是必要安裝嗎? 還是偷開後門?
 
PChome回覆 回覆時間:2008/04/22 18:18
廠商告知已聯繫您,希望您的問題已獲得解決,如有問題請再次告知,謝謝。
  客服:DAPHNE

廠商說跟華碩確認過了,自動安裝確實會這樣... 他也覺得有點怪@@
其實正確的port號我忘了,可能是8099還是8299之類的,
並且此服務會執行兩次但只有一個正常運作服務ㄟ

建議有相同問題的人至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中先將Marvell的程式都移除
(移除後IDE的裝置會不見, 程式集裡面的清單需自己手動去砍不會自動移除)
然後手動去光碟的 Drivers\IDE\Marvell 自己執行 AsusSetup.exe
在安裝過程中XP會先發現新裝置然後安裝好,
安裝程式出現安裝選項畫面時--->果然默認要安裝Apache,而且不能取消掉!!
這裡直接完全取消安裝,結束安裝程式就好了, 因為IDE的裝置已經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