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排名第一、美輪美奐的カレッタ汐留 2007 Blue Ocean 之後,上星期趁著看電影之後,我們就繞到六本木後頭的朝日電視台那邊往麻布十番方向散步,順便看看今年被評比為第三名的Artelligent Christmas 2007聖誕節燈火裝飾布景。

因為這天開始東京就慢慢冷下來了,露在外頭拿相機的手沒幾秒就凍僵了,所以照片不多,真是不好意思!還是請大家慢慢(其實是快快)欣賞囉!



請注意照片左上角那小小顆的東京鐵塔,謝謝!orz

這個Artelligent Christmas 2007聖誕節燈火裝飾布景是以堆積在樹枝上的雪白光芒為主題,和之前介紹的六本木Hills前、毛利庭園周邊的暗紅、溫暖裝飾主題互相呼應,為同一個聖誕布景。


這張是對焦失敗,不是特殊效果XD,可是我很喜歡。


不過白色雪花的這一個區塊比較特別,雖然兩邊都有東京鐵塔可以看,但是從白色這邊觀賞到的東京鐵塔,恰巧可以趁著雪白、街景一起欣賞,也就更加浪漫、更加吸引人。不好意思的是,有東京鐵塔的就這麼兩張,時在是太冷、人也太多了!有機會再過去照的話,我再來補照片喔!




整條銀白色的樹影,說多浪漫就多浪漫。只要空氣別這麼冷就行了...





回頭比較一下暗紅燈飾與大蜘蛛,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色的說...有種詭異的氣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