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朋友來訪,我們到六本木混了一個下午。中午先和要上班的老公吃了商業午餐,接著就跑到朝日電視台、Midtown走走看看,因為天氣很不好、又冷又下雨,原本預計要到麻布十番買伴手禮的都冷到不想走了。我們在Midtown坐著聊天,一聊就是兩個小時,等到小豬公(提早)下班到Midtown跟我們會和,晚餐當然就是好久沒吃的平田牧場了。

因為小豬公提早下班,所以我們五點半左右就進店裡頭了,人很少、出菜也快,舒服得很。第二次到訪,開始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小豬我點了メンチカツシャブカツ膳 / 炸肉丸和炸薄片豬肉捲的定食,名字我記不得了,不過內容就是這兩種東西就是了。


メンチカツ / 炸肉丸是平田牧場的招牌之一,メンチカツ就是絞肉團裹上麵衣去炸,我本來是沒有特別喜歡這種炸肉丸,嫌沒有口感,不過平田牧場的炸肉丸不愧是招牌,真的好吃。


香濃又多汁的絞肉餡,口感很嫩很柔軟,加上外頭香酥的麵衣,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這是同盤另外的シャブカツ,就是拿豬肉薄片和紫蘇葉層層捲起,再裹麵衣炸。這種作法平田牧場不是第一個,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知道是不喜歡平田的版本? 還是不喜歡這樣的調理法?  也有可能只是因為,炸肉丸硬就是比炸肉片捲好吃上很多,所以兩相比較之下,我就覺得他沒什麼了。



小豬公的薑汁豬排定食。

上次吃過薑汁豬排的蓋飯還不錯,不過這個薑汁豬排定食卻普普通通。厚片的薑汁豬排很不錯,不過比起我的炸肉丸、或是朋友的炸豬排,就是少了點美味和感動。所以我們是沒有很推薦啦!


メンチカツ真的是很好吃,除了之前推薦やわらかいとんかつ定食 / 柔嫩豬排定食之外,我最推薦的就是メンチカツ了。除了第一次來應該要吃吃看柔嫩豬排、嘗一嘗豬肉柔嫩的美外之外,第二次之後就可以吃些不一樣的料理了,メンチカツ絕對是第二次到訪的首選喔!



第一次到訪平田牧場

店家資訊:

平田牧場
官方網頁

平田牧場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店(六本木Midtown店)
営業時間:11:00~21:00(最後點餐時間: 20:30)
席數:22席

〒107-0052 東京都港區赤阪九丁目7番3號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ミッドタウン・ウエストEB108(ガレリア)

電話:03-5647-8329   FAX:03-5413-3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