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在土桑血拼歐舒丹的時候, 買了我的蠟菊系列第一罐--Brightening Serum(活膚亮顏精華),到目前為止用了將近兩個月、也差不多剛好用掉半瓶,現在來分享使用心得應該夠久也夠有效果了吧?



蠟菊Immortelle (Helichrysum italicum) 被譽為「不凋花」「Everlasting」, 原產於地中海東部,散發優雅的淡淡花香,成熟的蠟菊可高達60 釐米 (24 吋),如太陽般的花朵,色澤亮麗,可提煉成蠟菊精華油。
---取自於歐舒丹台灣官方網站介紹---

這瓶活膚亮顏精華含有蠟菊精油和維他命C,主要的功能是淡化斑點、並讓皮膚散發光彩;質地清爽柔和,可以每天早晚使用,在化妝水程序之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與頸部,之後再接著乳液保養程序即可。

用了兩個月,小豬我個人覺得非常喜歡!

先說她的效果,這次回台灣幾乎所有人都覺得我的皮膚還是跟以前一樣好,一樣沒有
、有變黑一點但是不會很嚴重,天知道在土桑要維持跟台灣一樣的肌膚狀況有多難!在乾燥氣候中必須加強保溼和防止水分蒸發,因此使用的保養品也都比較厚重,也容易產生。而且小豬也到了長之後容易留下疤的年紀嚕!所以這一瓶活膚亮顏精華,就是我改善膚色暗沉、消除疤的超級好幫手!

根據小豬的實驗,沒有擦活膚亮顏精華的痘疤,大概要三個禮拜才會淡化(嗚嗚...),但是有擦活膚亮顏精華的話,大概兩個禮拜不到,
疤就消失了,感覺很神奇。皮膚也明顯的變亮、變光彩,氣色就相對的變好了。

不過要事先說明的是,這一瓶並不是具有美白效果的精華液,她並不能將曬黑的皮膚變白喔!雖然她能夠改善痘疤黑色素的沈澱,但事實上並沒有讓膚色變白,所以她的功能只是讓黑色素排除的較快、並且讓皮膚變亮而不是變白!所以期待有美白效果的人客請不要買這款喔!

基本上,大概只有亞洲系的保養品有針對美白領域在研發產品,歐美系的保養品相對的就很少(除非要推亞洲市場)。因為他們本身就是白人,沒必要讓自己更白;況且,他們想要曬黑都來不及了,美白產品在歐美是沒有市場的。所以記得、要買美白產品還是以亞洲系的為主、而其中又以日系的為主流,這樣才能針對需求選對保養品囉!

回到亮顏活膚精華,這罐保養品應該是歸類在精華液的項目,所以使用量不用多,剛好可以均勻膚一層在臉上的程度最好。小豬我習慣是每次按一下,擠出來的量剛好夠用全臉跟脖子。活膚精華本身質地很輕柔、很好推,塗在臉上的感覺介於乳液和化妝水之間。我的習慣都是先使用雅漾的活泉水當化妝水,然後等水分快要乾而皮膚還是略濕的時候使用亮顏精華,然後在等1.2分鐘、精華液都被吸收了之後再進行之後的保養。

活膚亮顏精華的瓶身採用藍色玻璃瓶設計,沉甸甸的手感也是讓我覺得喜歡的原因。按壓頭也有防止擠壓漏液的設計,我從土桑帶到台灣、日本、再到北卡,從沒被行李擠到漏出來過,很是方便。

不過小豬我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是,這個價錢跟可以使用的時間比較起來,真的是令人有點心疼~唉唉!小小一瓶30毫升,像我這樣一點都不豪氣的使用方法來看,大概4個月左右就會用完;而價錢呢?
台灣:2280台幣
美國:43美金(含稅約1200-1400台幣)
法國:35歐元(約1200-1400台幣、可退稅)
在美國法國買還可以接受,但是在台灣買就真的會讓人心疼了!也難怪有機會到法國一遊的人都會想多帶一些香水巧克力保養品,當地生產的東西真是直接反應在價格的親切上啊!(其實真的是台灣太貴了...唉...)

這次在暑期的歐舒丹折扣上沒有這項商品,很希望能出現在聖誕節的折扣中項目。如果可以,小豬當然會希望能用再便宜一點的價格買到,畢竟一千多塊的保養品對於我這隻吃穿都由老公買單的米蟲豬來說,還是能省一點算一點囉!

這次剛好用8折價買到同為蠟菊系列的
Brightening Polish-活膚煥白角質面膜,根據官方表示,連續使用四周之後,有75%的使用者滿意她所帶來的效果,不知道真的假的~呵呵!等小豬我"動物實驗"過後,再來告訴大家成果吧!

歐舒丹各國網頁入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