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充足時間的動物實驗,小豬來報告這款"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的時候也到囉!這款面膜是在北卡的時候趁著暑期折扣一起買的,是一款每次折扣都看得到的商品,所以我會建議人在美國或是有計劃在折扣季到美國玩、或會到outlet逛的人不要急著買,看準折扣、至少要到8折以下,才會是好時機!



照片上下排試用品右邊的藍白紙盒裡就是"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 Brightening Polish。


(圖片來自於美國歐舒丹官方網站http://usa.loccitane.com/index.asp)

這款"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和之前介紹的"蠟菊活膚亮顏精華"一樣,主要的功能是去除老廢角質、淡化斑點、並讓皮膚散發光彩,是一款非常溫和的去角質面膜產品。還得到2006年Cosmetic Executive Women的最佳美容產品獎項。

他不像一般去角質產品一樣是以物理性方式進行,所以他沒有磨沙的顆粒在裡頭,在使用時只需要均勻塗抹在臉上,依照皮膚性質等候時間,並加以適當按摩就可以洗去。我自己是混和中性皮膚,所以我都先從T字部位開始抹,等到臉頰也抹完之後等10秒,然後再從臉頰按摩到T字部位,這樣可以讓比較油的T字部位多敷一點時間。稍微按摩個30秒就可以沖掉,用偏冷的溫水會比較好沖。

根據台灣歐舒丹官方網站介紹的使用方法是:
一周使用1~2次. 取適量敷於全臉,中性至乾性膚質使用時,產品停留於臉上約20秒;混合性肌膚或加強臉部護理者,可停留三至五分鐘後稍加按摩,再以清水沖淨。

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本身給人的感覺十分舒服與溫和,依然是帶著蠟菊輕柔淡雅的香味,用起來心情會很好。他的質地是屬於透明膠狀,濃稠度約和蜂蜜差不多,也因此稍微會有一點點"牽絲"的情形,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他接觸到水之後會立刻乳化,所以若是在洗臉之後使用,要記得把臉和手上的水都擦乾了再使用。

我個人覺得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的用量並不小,因為他的質地不像霜狀的來得容易塗抹均勻,所以相對的就會需要比較多的量去完全覆蓋全臉,一般來說我一次使用都會用到約比10塊硬幣還要大一點點的量,加上他一罐也才75ml,用起來會讓人有點心疼。>"<

因為使用的時間不需要太長、加上去角質的方式非常溫和,所以對於臉部皮膚薄、或是沒有時間保養的人來說,這是款非常好的選擇。敷臉的時候配合上適當的按摩,也的確會增加他的效果。只是要注意因為他質地較稀、加上又沒有顆粒,所以按摩的時候容易不小心就過度使力,這樣反而會拉傷皮膚,所以還是盡量輕柔一點按摩較佳。

沒有顆粒的去角質面膜在使用的時候會比較沒有"快感"(呵呵),不過個人認為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的去角質和清潔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雖然相對於有顆粒的產品來說,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比較沒有去角質的實感,但是你實際使用之後還是可以發現臉部皮膚變嫩、變細緻、變光滑。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這款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在使用過後,會讓臉部皮膚變得比較乾燥,尤其是洗完臉之後若不馬上進行化妝水和乳液的保養程序,大概1.2分鐘後就會覺得皮膚開始變乾。因此如果有人習慣在去完角質之後擠粉刺的話,那大概還沒擠過癮臉就已經乾巴巴了!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去完角質之後就立刻加強保溼,擠粉刺就等隔天再說吧!

針對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亮白和淡斑的效果,因為我同時有在用"蠟菊活膚亮顏精華",所以相對的就不覺得這效果有特別突出,或許單獨使用的話會比較感覺得出明顯效果吧?不過如果要我只能買一罐的話,我想我會選"蠟菊活膚亮顏精華"吧!雖然他們是不同用途的產品就是了...

在年底的感恩節折扣季之前,小豬我要努力忍耐不要花錢買保養品,要不然老公會被我買垮的~所以近期內我大概沒有歐舒丹的新玩意兒可以介紹了~(嗚嗚),不過Sarah送了我一些WELEDA的保養品,用起來感覺還挺好的,他跟歐舒丹價位等級也差不多,下次再來介紹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