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喂,是綠色的捏!)

親愛的海倫知道「哎喲喂」出世的消息之後,已經連續二天去書局報到,但是都沒有看到「哎喲喂」的身影。她今天在誠品和何嘉仁沒看到書,很想問問書局小姐「為什麼你沒有?」但是又很怕自己一說「小姐,請問~~哎喲喂~~」時,小姐會以為她哪裡扭到!

關於書店還看不到書這件事情,我已經交代老妹了,叫她看到書店就開槍,只要一進去沒看到這本新書,就立刻大喊:「阿娘喂~你們怎麼沒有『哎喲喂』~」就算真的被書局的壯漢弟弟提起來丟出門口,也要記得在屁股落地的那一刻再大喊一聲:「哎喲喂~」

根據出版社發佈的書訊,我終於知道繼「桃紅小心肝」之後,我的第二個孩子是「綠色小北鼻」,當初選綠色的朋友和出版社的美編們英雄所見略同,至於當初選藍色的朋友,也請繼續支持我的心肝寶貝們,我會繼續發揮口耳相傳的力量、拼命去打廣告,希望用最大的誠意感動上蒼,進而取得生產第三本的機會,第三本肯定要是藍色滴~

其實不管是什麼顏色,每個都像是我的孩子,儘管不是跨下所從出,也都是心血凝聚………無論如何,都希望叔伯姨嬸、爺姥姪甥都能加以疼愛,大恩大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