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們,在盒子的帶領下,我們可以見到這麼美的四月雪!
所以一開頭就先把這"充滿著幸福的心"給大家看!
(p.s.這不是大呆排的,而是之前的不知名有心人士排的)





4/29的一大清早,AM7:30(很早吧,因為早起的鳥有蟲吃,那早起的人兒呢?呵呵,有美麗的桐花可以看)我們便在芎林交流道集合後,便朝著鹿寮坑出發,其實從上高速公路起,一路上便可以見到一大片白靄靄的桐花,到了目的地,更是"哇~聲"不斷,因為真的是滿滿掉落的桐花,似雪花般的舖在地上!而樹上也是一大束的花,向我們親切的招手!!
 


散落在石階上的桐花,



錯落在盛著水的鐵桶上的桐花!



呵呵~這天天氣出奇的好,一掃前幾天陰雨綿綿的鬱悶感,連蜜蜂都快樂的飛舞著!!



體力不佳的可可,偷著空猛休息!!



小公主很用心的將桐花排起來,留下她們最後美麗的倩影!!



可以見到美麗的四月雪,小公主也開心的笑了唷!!



舖在青苔大石上的桐花,似是躲在陰影中的小精靈,在跟我們捉迷藏呢!!



沒有辦法拍到悠悠灑落的桐花,只好讓小公主自己DIY,拍下這空中落下的雪花!!



當然也要來張甜蜜蜜合照呀~蝦米,有點刺眼唷,可是後面還有耶!XD





這三張都是在用餐的地方拍的,一大早起床的人兒有花兒可以看,但是早餐吃的早,所以還沒到平常的用餐時間,肚子早已飢腸轆轆的叫呀叫的,所以我們便又驅車前往三義享用我們的午餐,雖然大家早已餓翻了,但是每每上菜前,大家仍是有默契的先拍照在開動喔!因為這時候大呆的相機處於昏迷狀態,所以沒有將美食留在影像中,通通盡到我的肚子裡啦,哈哈哈~ :P
所以酒食飯飽後才拍下在戶外的桐花景緻!!(第一張的"心"也是在這邊拍的)



咦~可可怎麼整型了,哎呀,不是拉,這是別人家的小犬拉,因為見他乖乖待在窗邊,所以幫他拍個特寫,瞧他一臉寂寞,他的主人還在忙著捏陶呢!

用過了餐之後,我們往"盒子的秘密基地"繼續前進,這裡的景緻又是讓大家的記憶體銳減不少~幾乎每個人隨時隨地就是一陣猛拍~~




樂樂與可可,他們"可樂"(ㄚ嶔說)二人組永遠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可愛的樂樂~


表情豐富的小猴


感謝Eddy提供的車車麻豆,讓我可以多練習我的照相技術(剛入手新機,操作都還不熟練便帶著它出來練習,也謝謝熱心的大家不吝給予指導,讓我可以現學現賣,獻醜了:P)


呵呵,右上方那隻手,可是小公主的纖纖玉手唷!





可以見到這麼美的四月雪,很幸福~
可以跟這麼多不常見面,甚至沒見過面的格友一同出遊,
卻可以無拘無束的自然相處,相互交流,很幸福~
可以跟心愛的小公主一起留下美麗的回憶,很幸福~

真的很感謝盒子夫婦帶我們一同賞桐,分享她的秘密基地!而且相信也做了很多事前的功課,讓這次的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也謝謝很多熱心的格友指導唷!

延伸閱讀:
盒子 [苗栗] 圓滿的句點
卡妹 [新竹]鹿寮坑賞桐花
小莯 新竹。鹿寮坑賞桐花
傑利 跟著盒子.亂拍亂笑看桐花
Eddy 快樂賞桐之旅
Anderson 跟著盒子一起去賞四月雪
小公主: [賞桐]鹿寮坑.我也看到四月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