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不只是人與人之前緣分的奇妙,人與地也是有著微妙的關係。
曾經在學生時代與朋友來過天橋下等人,如今卻住在這兒..與這兒環境緊密相連的生活
在一起.....沒想過不起眼的天橋卻喚起我的回憶,有我過去的足跡。
將來的另一半,是否也曾與我擦肩而過呢?

hsink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喜歡皮製的東西~就連桌墊都是皮製的。
這本是在拍賣買的,一家專門定製皮件的商家,品質超棒,而且幫我燒烙的英文
姓名好有質感,我好愛好愛。

hsink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果他約妳喝咖啡,表示他想多認識妳
如果他約妳看電影,表示他想更靠近妳 
如果他帶妳看夜景,表示他想吻妳 
如果有一天 他約妳來信義房屋看房子
那,恭喜妳 他想把一輩子幸福都給妳

信義房屋的廣告詞,雖然是商業廣告性質,但卻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心裡感動了許久。

hsink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4 Mon 2008 23:51
  • 疑惑

人與人的接觸為何如此奇妙?
日常生活中常有機會陌生人與我們擦身而過或者有機會與陌生人接觸。
而對於這些陌生人都會產生什麼想法上的漣漪?
個人認為~
有些人會使我們一點印象都沒有。相對的,有些人會在我們腦海裡逗留許久…
有時,會覺得他她穿著、外表吸引自己目光,不論好看與否。
有時,會覺得他她為什麼在這兒?
有時,會覺得他她看到我會有何種想法?
有時,會覺得他她是怎樣的人?好相處嗎?
有時,會覺得他她做什麼工作的呢?
有時,會覺得他她單身嗎?
有時,會覺得他她結婚了嗎?
有時,會覺得他她住哪兒呢?
有時,會覺得他她將來會跟我有交集嗎?我們曾經擦身而過嗎?
種種情況不時在腦中打轉著,真的很奇妙!
而最近在我生活中出現了一位有滿多機會接觸陌生人,停留在我腦海裡的時間隨著接觸次數
慢慢增加,增加。

hsink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購入的兩頂帽子,夏天到了,想換換穿著。不用再穿厚重的衣服,改走T-shirt style!

hsink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買的ic!berlin眼鏡,德國設計,特色在於鏡架無螺絲,完全是組合安裝,萬一遇到強大外力撞擊會自動彈開,之後再組合上即可。
很棒的設計,且金屬超有彈性,不怕撞到壓到。但是光框架就$19,750,好不容易才說服自己敗下去,不過真的是好東西。
找了幾家眼鏡行,只有士林的皇家眼鏡可以打到八折,信義誠品也只才打九折,真的差滿多,所以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ic!berlin 官方網站: www.icberlin.com/

hsink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接觸水晶蝦也將近一年了,從一開始愛上水晶蝦去了解如何創造出可以讓牠們適應的環境到目前還算成功繁殖過程可還是不輕鬆。因水晶蝦注重環境,也就是水質的狀況。水質又可以從PH、GH、KH、溫度..等去控制,稍為一個不注意可能就讓牠們掛點了..水質環境好可以從牠們的顏色判斷出來,健康活潑的水晶蝦,紅與白顏色會很濃厚,若是水質不佳,可能就會顏色變淡,感覺像很舊的外殼一樣。
最近天氣慢慢變熱,水晶蝦適應溫度再20~25度之間,可要開始苦惱正夏天之時該如可處理水溫升高的問題了!照片中是日之丸水晶蝦幼蝦,因為牠的背上有個類似日本國旗的圓圈,所以稱日之丸,屬於比較中階的品種。一開始接觸只能從一隻199的普通品種買起,記得當時日之丸水晶蝦一隻要價4~5百元,真的買不下手,萬一不小心掛點了...會非常心痛。但飼養這陣子發覺,原來日之丸是由全白的水晶蝦與一般品種交配所生出來的,很神奇!不用花錢就可以培育出這種品種,好有成就感。


hsink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在奇摩新聞看到今天立法院通過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二十四條條文修正草案,
以後吸毒者可經由檢察官處以緩起訴處分而不必再強制執行觀察勒戒。因為近十
年來的觀察勒戒效果明顯欠佳。去年減刑受刑人中佔大多數都是煙毒犯,且多名
煙毒犯在出監二十四小時內因吸毒過量而暴斃死亡。
另外醫界證實將人關起來進行勒戒並無效果,以後將透過對於煙毒犯處以緩起訴
處份,讓這些人每天到醫院喝美沙冬來控制毒癮發作,減緩對毒癮的依賴性,進
而減少社會治安問題。
而我認為,雖然這方式可以減少監獄人滿為患的情形,但是美沙冬也是另一種毒
品,只是穿上合法的外衣,對於人體一樣是有害。這種方式不外乎只是換湯不換
藥。雖然煙毒犯有了合法的途徑來控制自己的毒癮,進而減少因沒有經濟來源為
了吸食毒品而使用犯罪手段不法獲得財務購買毒品吸食案例,但美沙冬從何而來
,只是變成由國家財政來負擔這些吸毒者的毒品費用而已,也等於是由全民來買
單。而這些吸毒人口,因有了合法毒品可以食用,想必更不會去控制自己,反正
有替代療法,這樣不就造成了原來的吸毒患者繼續食用,而想要接觸的人因為有
了這條後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大膽去嘗試了呢?
雖然對於我來說,是個好事,因為每天可以減少接觸這些人,但是以長遠的角度
來看,想必效果也是有限。

hsink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一些時間把新申請的BLOG設定好,但在設定頭像時出了些問題,版面管理中
已設定好,但是在網誌中總是看不到..不知是何原因。
算了~不急著完成。曾經申請多個BLOG,感覺上有質感的不多,所以最後放棄了。
最近又看見了PIXNET,似乎比之前的好多了,希望能在這兒扎根下去。
申請、設定資料、結束。又申請、再次設定資料。重複循環真的是很累人。

hsinke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