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無意間翻到之前"遠百週年慶"時的「滿3000送200」的抵用券。
而且已經快到期了說!本來就打算星期一晚上要去遠百把它給用掉的。
外頭下著雨,冷得要命!當然是開車去吃飯,順便去買禮物囉!

以前去遠百覓食,大都是到9樓的美食街。記得以前有家「韓式泡菜鍋」超好吃的!
但自從那攤韓式料理換手經營之後,就沒那麼好吃了!所以後來都是隨便找一家吃。

朱記餡餅粥】總店是在台北。原來新竹遠百的「山海蒸」撤掉了,改成【朱記餡餅粥】。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啦!(第一次是和姊姊來的,點了『肉絲刀削麵』和『牛肉餡餅』吃。)
人很多,還得排隊才能入座耶!就連結帳也要排隊,實在有點誇張!

這次和小沙來,都已經8點了喔!還是等了一下下才有位置哩!
而且,竟然在這巧遇新竹幫的魚爸、魚媽和小魚兒一家三口呢!
我說~這篇食記的標題應該改為《台灣真小》才對呀!!!呵呵~


先拿了兩樣小菜來吃。

四季豆(40元)
961126_1



茄子(40元)
961126_2



牛肉湯(80元):牛肉還不錯,可惜湯不夠熱,一下子就冷掉了。
961126_3



牛肉捲餅(100元):多加了小黃瓜,口感更為清脆!不過,以這份量~我覺得有點小貴!
961126_4



鮮肉蒸餃(100元):個頭頗大,讓我想起「龍昌小館」的大蒸餃哩!我吃了一個就投降了!
961126_5


好像沒點什麼,兩個人吃下來也要360元耶!價位不便宜。
以後若有機會再吃,就不會再點『牛肉捲餅』,要改點『牛肉餡餅』來吃了!
牛肉餡餅』一個35元,咬下去還有湯汁,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還有粗粗的刀削麵,要來吃吃乾拌口味。(之前點的『肉絲刀削麵』湯頭有點淡。)



[網友食記]

1) Tina's美好生活:想起餡餅粥~朱記

2) 公主與熊貓: 【食】朱記餡餅粥店

3) 蒲公英的飛翔:連鎖‧朱記餡餅粥店

4) N+B幸福工坊: 【食記】板橋‧朱記餡餅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