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怎麼一直都在"暴吃"呀!!!而且都沒去跑步耶!(罪惡~ )

風城e族討論區看到: 【泰味】在公道五路上開分店了!!!
我就一直好想去吃喔!

泰味】一直是我吃平價泰國菜的最愛。無奈牛埔路真的離我家有點遠~
看看以前的照片記錄,我竟然隔了快一年沒去吃了耶!
前天在交大圖書館又讓我看到11月份的《園區生活》雜誌有【泰味】的介紹。
顧不了最近吃大餐吃的有點超過~我還是央求小沙帶我去吃!


● 位在公道五路上的新店,店面寬敞許多。
961213_1


● 裝潢雖然和本店差不多,但多了電視可看。(本來就不是吃氣氛的嘛!)
961213_2



● 可能剛開幕,還不是很多人知道。除了我們,只有2張大圓桌的客人。
961213_3



● 還滿別緻的餐具。
961213_4


由於我們只有2個人,無法點太多菜。不過,我還是先想好了我必吃的菜色!


蝦醬空心菜(80元)

泰味】的空心菜還是和本店一樣~份量十足!才一端出來,小沙就說一定吃不完,乾脆打包好了。
不過,與正統的泰國菜比起來,這道蝦醬空心菜還是稍嫌味道不夠重!比較像是台式炒空心菜。
961213_5



椒麻雞(250元)

泰味】的椒麻雞有分「甜辣」與「」兩種口味。我們選的是「甜辣」,甜甜的~好好吃喔!
961213_6



● 來張椒麻雞的特寫吧!!!
961213_7



泰式蝦餅(小份150元)

原來叫『月亮蝦餅』的菜,因為【泰味】的蝦餅一直都是圓而厚的造型,比較像是"金錢蝦餅",所以改了名。
不過,我個人覺得今天吃的蝦餅炸的不夠酥,蝦泥份量也沒有之前多,感覺還是以前的比較好吃。
雖然說,我也有一年之久沒去本店了,搞不好是因為物價上漲,連本店的蝦餅都縮水了也不一定。
961213_8



泰式炒河粉(小份80元)

還是一樣配料豐富的炒河粉。不過,感覺炒的有點太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廚師不同的緣故?
不過,看到老闆在新店坐鎮、打理,希望新店很快能有本店的水準啊!
961213_9


兩個人點四道菜,才560元(不收服務費)!又是一整個""啊!!!我也知足了。
喜歡吃【泰味】的園區人士,以後就不必跑那麼遠啦!〈公道店〉是個好選擇喔!


〈公道店〉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2段348號
電話:(03) 572-6118
時間:11:00~14:00    17:00~22:00

~‧~‧~‧~‧~‧~‧~‧~‧~‧~‧~‧~‧~‧~‧~‧~‧~‧~‧~‧~

★ 〔同場加映〕:去年12月在本店的食物照


泰式炒河粉
951219_1



烤牛肉
951219_2



涼拌海鮮木瓜絲
951219_3



月亮蝦餅
951219_4



地瓜薑湯(老闆贈送的甜點,在寒冬裡~吃起來特別溫暖! )
951219_5



★ 〔以前的食記〕:

1)   [美食] 新竹。再訪泰味

2)   [美食] 新竹。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