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8
前陣子在風城e族美食版上頗夯的一家店:【薌筑園】,據說只要少少的價格,就能讓你(妳)吃到飽。
只是聽說店內位置不多,慕名的客人卻絡繹不絕~一定要先訂位才行。
所以,雖然離我家很近,卻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呀!

上週二早上賴床沒有出門,本來和小沙約好中午回來接我,可是到了下午2:00多,他公司還在忙走不開。
雖然沒有機車行動不方便,但總是不想一個人悶在家裡。所以我就叫他別回來接我了,我想用走的~到處晃。
一直到下午2:30還沒吃東西,肚子早就餓得咕嚕咕嚕叫。走著~走著~我突然想起了【薌筑園】!

薌筑園】全日供餐,何不趁機會去看看?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先去吃啦!
不過,因為是平常日下午,有此悠閒的人可不多~到最後店內只有我一人而已。
所以,也不敢待太久就閃人了~沙拉吧簡單拿個幾樣,吃完主餐,其實就很飽了!

初印象,其實是還不錯的!而且價格又便宜,還有我愛吃的德國大香腸
之後,我有跟小沙提~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

星期五~終於到了放假日!晚餐到哪吃呢?小沙說想吃頓悠閒的晚餐,本來提議去『海島』。
不過,『海島』看起來也是客滿,而且附近也找不到停車位。

我心想~『海島』的餐差不多也要250~280元的價格,那不如去吃最多不過210元的【薌筑園】呀!
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了適合停車的地方,而【薌筑園】也剛好有客人離開,不必久等就有位置了!


● 隱身在食品路一條小巷子的【薌筑園】。
970418_1



薌筑園】有分單點、套餐。單點價位在100~150元之間;套餐價位則在160~210之間。
當然是點套餐划算囉!套餐可以不限次數享用自助式的沙拉吧、麵包、湯,還有飲料唷!


沙拉吧:有多種生菜、蕃茄、小黃瓜、馬鈴薯泥。
970418_2


● 三種沙拉醬:日式芝麻醬義大利油醋醬千島醬。我最喜歡日式芝麻醬
970418_3


沙拉
970418_4



● 兩種湯:蔬菜濃湯(鹹湯)、紫米紅豆湯(甜湯)。
970418_5


蔬菜湯:吃得到蔬菜的纖維。
970418_6



● 麵包區:提供3種麵包~小圓餐包土司法國麵包。還有多種抹醬、果醬。
970418_7


● 我最喜歡小圓餐包,可以吃掉2個!
970418_8



● 飲料有蜂蜜水柳橙汁
970418_9


蜂蜜水是一開始,服務生就會送上來的。很好喝唷!
970418_10


● 之後又自己去倒柳橙汁。喝起來普普,我還是比較愛蜂蜜水
970418_11



● 如果點「德國香腸」或「煎排」餐,附贈餐前酒:紅酒或白酒。
970418_12



主餐部分,記得看網友的食記~都是推薦「德國香腸」或「煎雞腿排」,義大利麵的評價就還好。

● 週二下午自己來吃的德國豬肉大香腸:香腸真的超級大!雖然外皮有點硬,但內餡不會過鹹。
     配菜有德式酸菜(有點太酸)、台式泡菜(口味剛好)、青花菜馬鈴薯泥肉醬飯蛋捲2選1。
     當然要選蛋捲囉!滑嫩的蛋捲~超好吃的!!!
970418_13


● 週五晚上小沙點的德國雞肉大香腸:雞肉香腸其實也很大!只是拍攝角度關係~看起來變小了。
     本來是想點"起士香腸"的,可是賣完了。雞肉香腸也不錯啦!我甚至覺得比豬肉香腸還好吃呢!
970418_14


● 週五晚上我點的香煎雞腿排:配菜有台式泡菜、青花菜,還有肉醬飯。
     肉醬飯吃起來也不錯,但我還是偏好蛋捲啦!
     而主角~雞腿排,足足有12兩重!超厚、肉汁好多!超好吃的!!!
     其份量之大~連我這個超愛吃肉的人,都吃不完而投降耶!!!
970418_15



● 飯後當然要來碗甜湯(紫米紅豆湯)囉!
    (本來是有另一種小碗裝甜湯的,剛好沒了~就用裝鹹湯的大碗啦!)
970418_16


● 附餐飲料的咖啡,可以自選一個杯子任意取用。
970418_17


● 還有英國Twinings的茶包唷!一樣自己選個杯子~盡情享受吧!
970418_18


● 牆上五彩繽紛的是~唯一要再另外付費的「膠囊咖啡」:一杯60元,續杯50元。
     不過,我光是吃主餐、沙拉吧那些~就飽得要命了!就沒胃再去喝咖啡囉!
970418_19


德國雞肉大香腸香煎雞腿排套餐都是210元,還不收服務費唷!真是物超所值呀!!!
人多的時候,服務生都很忙~有時會忘記送上餐前酒,可以提醒一下,服務生態度都不錯。
這是一家在新竹~很難得的店。不過,不適合趕時間的人去用餐,來這裡就是要悠閒的享受呀!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1樓
電話:(03) 5744-188
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五:10:00~21:00 
            週六、日:09:00~21:00
            全日餐點供應



[網友食記]

1) dai+Ray 森林裡的熊夫婦:[食記-新竹] 薌筑園,100分的用餐經驗 → 有清楚的MENU介紹!

2) 葡萄柚萬歲:新竹 薌筑園

3) 小桂的窩:薌筑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