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曾傳出
yahoo 有意併購無名小站

但現在,優先議價權又二度過期了

yahoo 已經開發自身的blog 系統,
現在看上的,無非是那廣大的會員數
與穩定的成長率

現在又殺出個程咬金?!
中華電信?!
如果真的到最後被中華併走
那可真就好笑了 XD

因為是無名把許多使用者"勸離"HINET,

依照無名小站的"習慣",如果真的被中華電買走
又不知要講出什麼好聽的理由,再把使用者請回來

反正依無名小站的往例,要掰出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對他們"以客為尊"的"25HR"客服,根本不是什麼難題

中華電會想併購無名,
真不知是不是,因為受不了無名的戰術 :p

無名至今可以一直成長,原因不外乎

‧親朋好友都在那
‧有正妹、帥哥圖
‧懶的搬家,可以用就好

其實,搬家很快阿
我覺得PIXNET 真的很貼心 :)
真的很喜歡這裡。

加油,我相信這裏會超越無名的 =ˇ=

----------------------------------


【經濟日報/記者費家琪/台北報導】 2006.12.08 01:58 am


市場盛傳,Yahoo!奇摩併購台灣最大的部落格網路─無名小站生變,Yahoo!奇摩取得的最先議價權期限已經到期,中華電半路殺出以10億元價格入主,但未獲中華電證實。

市場盛傳,Yahoo!奇摩之前以2,200萬至2,300萬美元併購無名小站,但一直未獲雙方證實。據了解,Yahoo!奇摩取得併購無名小站的最先議價權期限,已經過期二次,曾有一次延期,第二次議約期限上周結束,仍沒有明確敲訂交易,主要是交易模式採取換股或是現金,雙方意見不同。

中華電董事長賀陳旦昨(7)日指出,沒有聽說公司要出資10億元併購無名小站,中華電有專門負責投資事務的單位,可能會多方瞭解各個案件。他說:「中華電確實對無名小站有興趣,但進行到什麼階段,目前還沒有回報。」

據了解,中華電最近積極展開轉投資腳步,評估很多案子,也與不少有潛力的公司接觸,請他們提供資料,但不代表已經有投資的打算,必須先經過投資審查委員會討論與同意,才會付諸行動,請董事會同意。但無名小站一案,目前並未送到投資審查委員會討論。

無名小站現在有250萬有效會員,會員人數每天以5,000人到1萬人的速度增加,廣告、會費收入占營收各半,今年底營收上看2億元。

無名小站是1999年從交通大學校園崛起,原先是資工系大一新生架設的電子布告欄(BBS)站,由於網站內容受到同學好評,網站也不斷進級,由介面簡單、功能陽春的BBS站,晉升到結合部落格、網路相簿、社群和BBS的社群網站。

【2006/12/08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