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設備的領導品牌Pioneer,本月率先推出全新第三代藍光播放機系列機種之一:BDP-LX71,除維持一貫頂極設備與高品質,未來也將以多樣化的系列機種消費者需求。Pioneer全新藍光播放機 BDP-LX71將在9/25~9/28台北3C大展中亮相,歡迎消費者親臨現場感受藍光無失真、極度完美的影音震撼。

圖片來源:What HiFi!


Pioneer自從2007年領先業界,引進全台灣首部家用Blu-ray藍光播放機BDP-LX70以來,旋即在高階影音市場引起專業編輯及發燒友的肯定與推薦,同年底推出第二代機種BDP-LX70A同樣訴求頂極藍光播放機市場,Pioneer在藍光影音領域所累積多年專精技術,已獲得市場一致的讚揚,穩居藍光家庭劇院領導品牌。Pioneer於今年9月更率先推出第三代藍光播放機,以更豐富、更多元化的系列機種完整呈現。相較第二代藍光播放機的頂極訴求 (建議售價69,900元),第三代藍光播放機率先亮相的BDP-LX71維持一貫高品質元件設計,其建議售價更大幅調整為39,900元,將能夠滿足廣大消費者的期待。

BDP-LX71內建Pioneer獨家影像處理引擎,完整對應藍光無失真最高音效格式,且同時具備BD,DVD,CD三機一體的全方位高規影音播放能力,並採全新繁體中文互動式使用者介面。同時,BDP-LX71擁有相當於傳統DVD六倍解析度的1080p畫質,可直送每秒24格圖框(24fps)的電影母片規格,並具備符合BD+CD頂級音質標準的無失真7.1聲道音效,可以傳送藍光最新無失真音效格式Dolby TrueHD,dts-HD Master Audio位元流到藍光播大機進行音效解碼。同時,第三代機種更擁有觸控感應按鍵主機、Bonus View雙影音同步解碼等功能,為追求完美的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影音饗宴。

展覽日期:2008年9月25日(週四)~9月28日(週日)

展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家電影音展區

開放時間:上午10 時至下午6時

經銷商攤位:北門音響 (攤位號碼A1023)、金門音響(攤位號碼A332)、泰昀音響(攤位號碼A418)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一波泡沫 豪宅、美酒、現代藝術品
【聯合晚報╱編譯陳澄和/綜合報導】

石油行情的暴漲曾讓俄羅斯的暴發戶有點石成金之能,凡是他們插手的現代藝術、頂級豪宅、奢侈品都一飛沖天,但油價回跌與信用危機的擴大,證實他們也是凡人,而那些替代投資也成為等待破滅的下一波泡沫。

表面上看起來,情況似乎沒有什麼變化,蘇富比公司上周在倫敦舉行的Damien Hirst創作拍賣會上,成交金額高達1.1 億英鎊,創歷來單一現代藝術家的最高拍賣紀錄,似乎說明藝術仍是個安全的避風港。

然而,Hiscox保險公司的藝術品專家杜普林可不這麼想。他指出,若在一年前,每件項目都會引發瘋狂競標,但現在卻往往只有二、三人出價。他說,這是現代藝術市場已經臻頂的初步跡象,往後的價格只會走平或下降,就像1990年代日本經濟泡沫破滅後的現象一樣。

不論是藝品專家、豪宅掮客或是奢侈品市場,現在都摒息靜觀俄羅斯市場的發展。油價從每桶147美元回跌到100美元左右,讓俄羅斯股市本季來連跌不止,上周初更出現十年來最慘的單日跌幅,迫使政府停止股市交易兩天。

倫敦的房地產經紀商萊特說,售價介於500萬到1000萬英鎊的頂級豪宅需求已經「鈍化」,一個月前,來自俄羅斯或東歐的富豪在看過房子後,便會迫不及待地掏出現金。如今,很多則是在詢價之後,就悄悄地走開。

此外,美酒市場也無法再漫天叫價,Liv-ex波爾多指數已經連續幾個月走平。

資料出處:http://udn.com/NEWS/WORLD/WOR2/4527781.shtml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Google Adwords、Adsense、Blog Ads等網路廣告方式的逐漸受到接受,越來越多廠商開始將原本投注在平面以及電子媒體的廣告預算,逐漸地轉移到網路廣告上,以台灣地區為例,從原本只有5億不到的規模,爆增到35億以上(台幣)。

既然已經有了市場規模,制定「行規」也成理所當然的事,如此不僅可以節省廣告主製作上的成本,更可以讓各商業網站在收費以及安排版面時,有個方便的參考依據,可避免永遠都在打網路廣告混仗的狀況發生。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第一次吃到台中洪瑞珍的招牌三明治時,總是有種莫名的感動,似乎兒時下課後的美好記憶,頓時回到身旁,這種簡單幸福感覺,與今日強調不斷推陳出新的商業化口味,形成一種強烈對比...。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章 為什麼是金字塔結構?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下載Badongo上的檔案很簡單,在瀏覽器上貼上下載網址,接著輸入驗證碼、再耐心的等個幾秒倒數,接著就可以輕輕鬆鬆下載了,不過當然,沒有特殊貢獻者,能使用到的下載頻寬有限,大概只有40kb/sec左右。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新一代的瀏覽器Chrome預定在今天晚上釋出,雖然與市場上預期要推出的Google OS不同,但至少在這個全新的瀏覽器中,可以看到創新的思維。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一篇文章是作為挑戰咖哩搭配葡萄酒的序曲,由於上週五在Aaron家接受J大以葡萄酒挑戰咖哩的約定後,就開始積極的上網開始找資料,並同時詢問多位資深酒友,得到的多半是「別鬧了」、「大概只有啤酒可以搭」之類的答案,事實上,這並不讓人意外,就日常生活中一般辛辣食物與飲品搭配的經驗來看,不澀、清新甜味、沒帶氣泡的選擇較優,不僅可以快速解除口中的辛辣餘味、回復戰鬥力之外,更能幫助味蕾分辨複雜辛辣食物間的口感差異。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站經營者不是只有將網站機制建立完成即可,還擔負了不斷優化、讓網站排名向前的使命。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免電線 60瓦燈泡亮了

【聯合晚報╱編譯彭淮棟/美聯社舊金山二十一日電】 2008.08.22 03:01 pm
http://udn.com/NEWS/WORLD/WOR4/4484897.shtml

全球最大晶片廠英特爾21日展示一套無線電力供應系統,分析家表示,這套系統使變壓器和牆壁插座成為多餘之物,可能為現代生活帶來革命。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日報╱編譯蘇依文/綜合舊金山十四日電】

引用連結: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142829

根據最新數字,Facebook已取代MySpace,成為社群網站的全球龍頭,積極拓展美國以外的市場是Facebook致勝的關鍵。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aQ City
http://www.caraq.com/

iCharlemag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