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0,為了彌補上次鳳凰颱風來渡假,所以這次又安排了烏來觀瀑行。一早就起床準備出發了,但出門時已經來不及去吃早餐了,只好在社區門口繞十圈當作熱身。此時突發現,社區的扛棒還蠻有質感的...。


原本計劃了兩組,一組捷運組,一組騎車去新店站,結果到最後只有我跟蟹兒報名捷運組。因為時間已經晚出發了,所以得知沒人要跟了後,就開始狂飆到永寧去,連早餐也不敢停下來買,更別說拍照囉~~

大約7.20左右,正好在預定的時內到達新店運站,此時維莉麵已經到了,過了幾分鐘,其他社員也路續到達,剛買的早餐還沒拆,大家就都到齊了。據說大伙比預定的時間晚出發,而且還吃了早餐,大家的腳程還真快,還聽說有位69歲的阿伯也一起騎來,真是一個可怕的社區啊。

第一站就是先去桂山電廠搶冰吃,這回想說一早來應該很好買,結果還是一樣的大排長龍。辛苦宮主幫大家排隊買冰吃。維莉麵因為下午有事就在此跟大家道別,下週巴拉卡見。


這一路上不但發現自己的腳程有進步,連蟹兒也變厲害了,休息的次數明顯變少了,也沒有爆心跳的感覺,感覺就快要可以進步到不落地的上瀑布區。看蟹兒騎的一派輕鬆的樣子,不過每一休息站我們還是算最後才到的。蟹兒上次騎的往生照:http://blog.pixnet.net/iamfatbird/post/19925319


就在此時接到以前同事來的電話,說他們已經到老街了,動作還真快,於是先飆去老街找他們敘舊。但我只顧著吃香腸卻忘了一起拍合照,真是遺憾啊。就這樣接著輕鬆的上了瀑布區跟大家拍合照。上來才發現還有清晨組的廖大哥早已到了瀑布區,他們全家還開著小客車一起上來全家出遊,真是帥氣。


因為肉腳組組員太多,教練們要先回社區準備俱樂部的營業,於是三位勇腳先起程回社區,而且是走高難度的路線回社區。教練級的三位勇腳背影。


休息了一下後,大家決議不吃午餐,去老街吃零食就好,本來也沒有想太多,但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開始。大家在老街吃飽喝足了,就踏上回家路程,只是正中午太陽正大,熱得大家愈騎愈辛苦...。

就在大家得快往生時,忽然發現,兔子的朋友高大哥,可以推著兔子,從後面追過大家,第一個到達新店捷運站。讓我驚呀到忘記把這一幕拍下來,真是太神勇了,不愧是玩鐵人的高手。

就在出了新烏路轉到北宜路上時,又發生了一個狀況。警察伯伯把大家都攔下來了,想說又沒怎樣幹嘛要開罰單丫?原來是台北縣警察局在推廣單車登記,往後買新車就能直接登記了,就這樣花了好久的時間登記,得到貼紙一張,不知道有多少警示的作用?





蟹兒正在幫小白登記車身號碼的時候。


順利搭上捷運後,這趟旅程的故事並沒有完。出了永寧站後,得知一個令人ooxx的消息,就是外面下大雨。撐了一會兒,大家討論著,得知三峽沒有雨,有了上次颱風天下大雨騎車的經驗後,就覺得這雨雖然大,但也沒有上次大,所以決定騎車回去,也許待會兒就沒有雨了,就這樣大家冒著雨騎回家了。過了土城沒多遠果然沒雨了,但也沒有很高興,眼看著雨雲就一直往我們的方向飄過來,就這樣一路被雨追趕著回家。

好不容易到了家時已經是四點多了,從午餐討論吃什麼一直到晚餐,陵子更可憐的說,午餐還沒吃就要趕回來訂晚餐了。由於昨天和宮主、晶晶去採買拜拜用品時發現pizza hut有促銷,外帶,買大送二小+可樂一瓶,很划算,於是晚餐就訂了二份,幫大家慶祝烏來行成功。另外,還加上宮主閒賢慧的手藝,一回家就馬上幫大家熬了一鍋綠豆湯當飯後甜點,還有足爽熱情讚助的金皇芒果給大家當水果,真是豐盛的一餐丫。

豐盛的照片,可以參考免子的網誌:http://blog.pixnet.net/Rabbiting/post/21175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