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尼打電話給我,說他媽媽要我過年去他家走走,唉喲!真是有夠緊張的,不知道要穿什麼,也不知道該帶什麼伴手禮才不會失禮,想破腦子就是覺得煩惱>< 這時突然萱萱,萱萱是我大學的同學,外號婆婆殺手!她超級有長輩緣的,而且歷屆男朋友的媽媽都超愛她!每個都想要她做媳婦!二話不說,立刻打電話給萱萱,萱萱果然夠義氣馬上衝來幫我搭配衣服,哈哈~萱萱搭的衣服穿起來果然真的有好媳婦的FEEL!哈哈哈
 
至於伴手禮部分,萱萱介紹我買新社的香菇之家,她說她現在男友的媽媽超愛的,菇類健康又有營養,種類也很多,很適合送給長輩,絕對是拿的出去送禮!
 
剛好這禮拜跟哈尼約好要去新社走走,不就剛好可以買,實在太巧了!天助我也~來到新社的周末果然多人,我們在香菇之家買了很多,因為除了送禮還有我自己要吃的:P 結帳時老闆說從1月25日開始去他們的網站玩遊戲就可以得到菇菇餐的九折券還有乾燥香菇兌換券,還可以再參加抽獎,第一名是免費一年份的香菇炸物,喜歡吃香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http://www.gu-house.com/HD/NP01-sb.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