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踏出營區就是大笑三聲,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是真的,勞心勞力犧牲11個月生命換來的就是這張薄薄的紙,這是帶有無限大歡樂的空虛。遙想當年剛進部隊時候那副菜樣,到最後天不怕地不怕老闆都仰賴你的風光,我的當兵生活同樣精彩但不亮麗,至少可以總結了。

當初還怕領不到退伍令... 我服役的地方和我的部隊並不相同,雖然門牌號碼只差了一號但是路程距離應該有一兩公里,而且沒人帶路我相信一般人應該是找不到......總之,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緬懷但是完全不想再經歷一遍;痛苦的回憶全部變成茶餘飯後的笑話、刻苦銘心全部都沈澱到心底;那些令人厭惡的長官現在突然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厭惡了,那些討厭的志願役士官好像也沒那麼機車了。

退伍,只有這一篇文章一定得在今天發佈:)

恭喜我!

我是死老百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