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籃球已經十幾年了,從小時候玩票性質,到後來的運動性質,到現在的熱愛,對於籃球的感覺一直在變。
年紀越來越大,對於籃球的了解越來越深,從原先的把球投進,到現在的組織進攻,一切一切都變得好快。

在球場上奔馳著,輝霍者汗水,曾經就是那麼單純,隨著年紀漸漸大了,求勝欲望越發強烈,但漸漸體力不行了,看著其他人跳著跑著,只有以經驗才能僥倖的拿下一勝,體能以大不如前了,翅膀已漸漸累了,打不開了,拍不動了。

imaik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種無奈

目瞪口呆出手放槍出手放槍再出手再放槍,命中率0,這是昨天剛開始的寫照,外線出手得分再出手在得分,這也是昨天的表現,怎麼差這麼多。勃然大怒
我很弱我當然知道,體能不好,跳投不穩,得分爆發力不足,速度不快,射程不遠,這一些都是我的弱點,但是我的優點呢,有不矮的高度,中距離有一定的穩定度,一定的突破能力,一套走位的觀念。
我會不知道為何打這樣差嗎,不!!!我知道,但是我能說甚麼嗎?不我不行。一種無奈。不要告訴別人
遠道扎根是一種新開始,渴望隊友只是一種虛無的妄想。說個小秘密
 GILBERT

imaik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