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個人品牌行銷?』



這是許多人拿到我的名片常問的一個問題,因為上頭大大打了「個人品牌行銷」講師。

那麼什麼是個人品牌行銷,而會了這個東西又能幫助我們什麼呢?

簡單的說,個人品牌行銷是一種能力,是一種在這時代要生存下去必備的能力。

他就像是中國人會中文、一般人會吃飯、走路那樣的重要。

如果我只說這樣,你可能有些模糊了。

讓我們來舉例一下,有誰把個人品牌行銷做的很好。








「李安」
















當你看到這兩個字的時在停滯的時間裡,你心裡想的,跟其它人想的,如果不會相差太遠,甚至是一樣的話,

這個時候我們會說,李安的個人品牌行銷有被建立。

品牌有沒有被建立的定義是多數人看到這個字眼的感覺與心裡的印象是雷同的,由李安大導演這個例子我們可以了解,

什麼是個人品牌行銷以及如何定義有沒有建立起個人的品牌。

那麼,如果是你建立起自己的個人品牌,你的朋友,你的客戶,你的老師,你的老闆,想到你都有同樣的印象,

而且都是信任與正面的,不論你要找工作、升遷、開發業務、建立關係,都有非常非常大的幫助,

因為你所認識的這些人都對你產生相同而正面的印象。你的影響力自然也就倍增,

建立個人品牌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但是有些方法可行,這些個方法也是決定你在客戶心裡,產生多少影響力。

當我們了解個人品牌行銷的重要性,下一步就是我們如何建立個人品牌。

這個部分,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