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文是版規
◎無意識廣告走開!!
◎歡迎引用只要表明出處。
◎喜歡有回應❤
  • Jul 30 Mon 2018 15:50
  • 清理

最近開始身邊物品的盤點,覺得從大學畢業到現在也該讓生活大轉變了。

從學生身份完全卸下後也沒有專心整理書本筆記,在工作來回間沒有大刀闊斧的整理

在生日過後,開始思考要是不是該簡單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不想心靈總是帶點憂鬱,先把環境變的寬大舒服是有幫助的

所以周末要來整頓一下!!!

 

看了書本也看了大師文,斷捨離不陌生!但沒實踐力行,這次要來了喔!!

文章標籤

a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颱小知識分享】

趁風雨還不會很大,記得趕快去儲糧跟儲水,小孩的尿布跟奶粉也要記得啊!毛孩子的也要準備一下!

跟大家分享一個家裡做裝潢的好朋友教我的防颱小知識,位住在高樓層,附近幾乎是沒有其他大樓擋著,所以颱風來的時候,陽台一定會被橫掃進來的雨水給弄濕,然後雨大一點,她就會從落地窗滲進來,之前好幾次我們都傻傻地用抹布塞落地窗縫,結果半夜越濕越誇張,後來一個好朋友教我們一個最應急的方式,就是用「報紙」來防雨水再來,要將報紙捲成圓筒狀,然後塞在落地窗門縫、窗縫,也可以撕一些細碎紙塞旁邊,把他整個塞滿,溼報紙可以阻擋水繼續滲進來!塞入門窗凹槽的方式最好, 但還是得注意有無積水因強風吹襲而滲入屋內,我會在窗戶外面的地板上在鋪上抹布,請千萬不要用抹布塞門縫,到時候你會擦水拖地擦不完喔!!! 颱風過後,報紙團雖會變濕而卡在凹槽, 但只要用老虎挾之類的挾除即可。 

另外,每年颱風一來,特別是高層的陽台玻璃都造成很大傷害事故,不是被風吹碎,砸傷人或車;就是落地窗碎成渣,散落到室內,傷到家人。


如果你家的門窗玻璃是普通玻璃,又是處於4樓以上,又來不及換玻璃。可以用濕報紙貼滿門窗玻璃,貼滿濕報紙給玻璃貼了一層膜,而濕報紙具有很好的韌性和抗衝擊性,當膜一樣的濕報紙遭受外界的衝擊時,能很好的吸收這些衝擊力,使之迅速衰減。如果力量過大,真的玻璃碎了,它能保證這個碎玻璃不會四濺。如果你家住在高層,一定要試用鋼化玻璃,如果一時半會,無法及時安裝上鋼化玻璃,可以用濕報紙貼滿門窗玻璃,而且在颱風來襲,要避遠門窗玻璃。

a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9 Mon 2018 20:50

今天和妹聊天,她說上次飛美玩一趟, 雖然好玩歸好玩,但有點孤單,

我一聽就說你是初老喔,她說是吧,就會想家人,(疑?明明只去玩個10天,怎麼開始思鄉了??會不會太寫心

想想我如果不在家的日子不會這樣,一方面工作很忙,整天腦子都在工作項目沒有時間思鄉,另一方面是下班只想要充飢,和小酌放鬆心情

真的沒有過想家的情感,只有吃到好吃的和到不錯的地方會寫下小筆記,下次帶家人體驗。

感傷情懷沒有過(好理性~~~

 

主題是亂是在想著,最近工作要到新環境,又要適應一下。但應該不會太大差別,希望一切順利,能在九月前底定

a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都有需要使用傳真資料的機會,要不是手邊就有傳真機不然就是去便利商店操作付費使用(貴啊!!!以頁計費)

除了公司外住家並沒有安設傳真機,當然也有方法可把家裡電腦設定成偽傳真機模式.

只是因為覺得好麻煩,有時人在外也不會攜帶,所以在網路上搜尋有什麼可以"免費"收發傳真

最近工作上遇到一個緊急的情況,需要把一份文件傳真到對方公司,對方又不接受直接以PDF檔案郵寄,就是一定要收到紙本傳真才算數。
這時候,我應該怎麼完成列印、傳真的動作呢?一個方法可能是找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而後來我選擇了試試看另外一種不錯的服務,
但後續要解除帳號會有點麻煩,這個服務商 undefined

好處是可以解燃眉之急啊!!它首次使用有30日的免費(Free),超過時間必須要記得自己去解除,

文章標籤

a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9 Sun 2017 10:37
  • 學習

三周的前往公司上課,上的頭脹脹遇到小紅在最密集轟炸課題中間來報到!就剩一周了! 再加油一下加油💪 

Check Point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Workshop R77.30 我會征服你的!

  


a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