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我來說,只是路人甲乙丙丁,我不會對你牽腸掛肚,你去了哪兒?
你是否快樂? 你是否無恙? 這一切,通通和我無關,我也不會有興趣知道。
但,很可惜,你不是。
所以,我常常對著手機發愣,心想著會不會下一秒,就聽到它捎來你的訊息,
讓我為了你而焦躁不安的心,平靜下來。

如果你對我來說,只是個擦身而過的過客,我不會奢望,在我感冒受風寒的時候,
你會用大大的外套將我裹住,為我擋住所有的風風雨雨。
然後,我乖乖聽你的話,趁熱喝下雞湯,讓你對我的關心,暖得我熱烘烘的。

如果你對我來說,只是個小馬鈴薯,我才不管你發芽了還是長蟲了,
最好你被路邊的野狗叼去,消失在我的眼前。
我才不會把你捧在手心裡,你一嘟嘴,我就氣消了大半。
你的笑話我聽了八百遍了,我不會還是很給面子,笑得開懷。
我更不會靜靜坐在你身旁,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你,聽你亂扯一通。

如果,我對你來說,也不是路人甲乙丙丁,也不只是在東區和你擦身而過的氣質正妹。
請你,讓我知道我時時刻刻在你心裡,讓我知道我對你很重要,
請你關懷的眼神,多停留在我這兒,好嗎?
請你請你也讓我感受到你的在乎,你也把我捧在你的手心上呵護,好嗎?


註:
我心疼著摯友F在感情裡所受的委屈。
請F的Mr. Icanthelpit及我所有好友的另一半(男友)聽清楚了,
Please don't say "I can't help it" again.
Do something! 


我們不需要你天天honey honey 的掛在嘴上,
我們早已過了會被光說不練的男人給迷惑住的年紀了。
我們要的只是一份踏實的情感,一種永遠將對方放在心坎上的情感,一種我時時牽掛對方,
對方也刻刻關心我們的情感。如果你在乎的,只有你自己,你的眼裡心裡只有你自己,
那你就當個路人甲乙丙丁,當個爛掉的小馬鈴薯好了。



引自:: 一個人的倫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