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想買美人心機修容,整理了一下手邊的腮紅,
才發現不知不覺也買了不少,應該是到了不需要再買的地步了Orz

把他們拍成照片,這些是我暫時不會脫手的腮紅,
這些都留在我身邊一段時間了,都是蠻喜歡的傢伙^^

我不太會敘述顏色,常常選哪塊腮紅也是亂搭,
所以直接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粉色系】





ANNA SUI舊款401:看似很紅,擦起來卻很自然紅潤。(這塊照相色差特大=.=)
植村秀31A:帶灰感的淺粉紅,煙燻時修容用。
VOV 粉紅色:很少用的可愛粉紅,一盒同時有霧面和珠光方便!

【棕色系】





CHIC CHOC 雙色BR:霜狀+粉狀可以試出三種效果,感覺划算!帶紅的棕色,黑皮膚擦起來像橘紅色,白皮膚擦卻變紅潤色。
MADINA 15:看起來土黃髒髒的顏色,擦起來有元氣,下手重會是正橘色。

【橘色系】





ANNA SUI舊款600:一直覺得是正橘,比較下才發現有帶紅,黑白皮膚都適用,但是白皮膚下手重會很橘,黑皮膚擦是偏紅。
SONIA RYKIEL水漾頰彩(限):有很多亮粉的橘色,可愛款。

【多色組合】





MADINA森巴節奏光彩餅(限):三色都差很多,可說是另一種實用,光澤感很強。
EL靛采柔醺腮紅421(限):把他歸作蜜桃色,懶得想搭什麼腮紅時就用他。
美人心機10:這是我手上最自然的橘色,應該說整盒四色都非常自然,
包含腮紅、打亮、修容,便利但不會想買第二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