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Mövenpick

  MoVENPICK這個來自純淨瑞士的歐洲品牌冰淇淋,堅持使用最佳、最天然的原料,完全不含人工化學添加物,當然,如此令人無法招架的誘人甜品,特色不只於此,它首創的雙重口味組合、獨特的波浪紋理、濃郁的鮮奶油香、以及貨真價實的特選果肉喔

  吃MoVENPICK是不分季節的,所以夏天會推出水果口味,到了冬季,與核果兩相結合後的口感,令人回味在三。多達14種口味的選擇中,香草、巧克力、草莓是受歡迎的大眾口味;楓糖核桃也有不少擁戴者;今夏的新品則是開心果、瑪奇朵咖啡、法式焦糖布丁等。


-
  我覺得板橋遠百的東西都很好吃呢!而且用餐的地方很有氣氛,不是如同各大百貨公司,美食區簡單的桌椅,而是用心裝潢過,用餐的區域金碧輝煌啊!我曾經在101吃過一些店家,其實口味也好還好,可以說很普通吧?不過遠百的食物,至少我吃過都還不錯喔!

  板橋遠百的美食區分成上下兩樓,莫凡彼則在二樓。

  對學生對我來說,這種冰淇淋真是超「高檔」的享受,光是一份冰淇淋就要近一百元(小美冰淇淋只要十元耶!),而且還是分攤後,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冰淇淋相當濃純,口味也很多種,雖然貴,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日期:07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