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離開了清水服務區,大概在三點多到雲林老家,這時大家已面露疲態~

所以趕緊做個簡單打掃,為明早的旅遊做足夠的休息。

P1010591

選擇這邊睡覺的好處就是可以省一晚的住宿費XD


2007-07-28 09:00
吃早餐囉~~
我想大家對這家的早餐店最大的印象,就是起士片怎麼那麼便宜~一片才10元。

P1010592

P1010596

DSC01432
↑S麻與夏皮切邊了,因為是後來才加進來。看得出夏皮並不是很有精神啊~

接著來看個帥帥的S拔

照片 049
↑我是不是很有型呢?這是蝦餅的帽子,但很可惜在這次旅遊不見了,嗚嗚

照片 051
↑在7-11上拍到蝦餅好笑的表情

照片 053
↑以後是正妹優~~哈


2007-07-28 11:00
抵達了鹿耳門天后宮

↓這張照片機乎我們人手有相機的都有拍,我很公正的選了一張最好看的來給大家觀看。

P1010602

接著來看幾張經典有特色的照片!

DSC01434

好好笑的S乾媽1,再加上蝦餅的表情~~只能說是兩個人都有獨到之餐啊!!

DSC01435

從小到大就是一副陽光臉~~~都已經一歲了(而且還帶帽子~~),照樣給你陽光不誤啦!

接著就發生了昨天PO的這篇『☆° 台南-鹿耳門天后宮-靈異桌子』

照片 069

喜歡鑽人的跨下,拔拔與麻麻皆不放過↑↓


影片空間2: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296144

蝦餅OS:拔拔和麻麻的胯下氣味不同耶~


DSC01451


照片 078

我很喜歡上面這張的感覺^^

照片 076


照片 081
↑這張夏皮怎麼看起來肥肥的啊!!但其實夏皮真的很小隻…


P1010621


DSC01455


DSC01456


DSC01457
↑夏皮感覺很委曲,她一定覺得這帶墨鏡的怪咖是誰啊~

DSC01461
↑情侶裝,預計年底結婚的一對新人

DSC01462
↑互補裝,預計N年後結婚的一對新人

照片 093
↑你拍我,我拍你…XD  
乾媽3有很酷的很感覺(最右邊那位…)

P1010625
↑那邊也有媽祖船的介紹

DSC01463

鹿耳門的照片還有很多,請看這邊
下一篇:周氏蝦捲、富得來大飯店、億載金城、永樂燒肉飯


心得:

  常常在電視看到什麼天后宮,又看到下面網址拍得這邊漂亮,不來看看怎麼行。於是我便把鹿耳門加入我們台南行程的景點之一,但最主要還是因為有順路啦。(附註1)

  在鹿耳門的天后宮拍的算蠻多的,最主要是因為這是第一站吧。(事後發現,每天都第一站都是照片最多的,之後發現台南孔廟之也是如此。)

  南部的廟宇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好大啊!非常有古色古香的感覺。來的這天並沒有什麼進香團,遊客也算不多。在來之前本來會以為有很多人的,因為想說既是大廟,而且隔天是農曆15的日子,但人口真是出奇意外的少。難道是豔陽高照,所以進香團也去避暑了嗎?

  買香一次100元,給香也給金紙,如下圖。聽起來沒什麼,但不像有些寺廟免費提供香給人掰掰,又或者是意思性捐獻。總之,一次就是固定100元,沒有彈性,你不能給50元。會讓某些人以為商業化啦!但或許又是不成文規定吧!哈哈!

照片 070 
↑右邊是買香的地方,左邊是S乾媽3把錢投入「功德箱」

S拔的碎碎念

附註1:
趴趴走旅遊團的行程是S拔安排的啦~我通常都是在MOBILE01上找景點,然後再根據PAPAGO定位,再依照順不順路而安排。雖然說網路都會有一樣「XX行程」該怎麼玩的資訊,但S拔還是先習慣看照片,覺得這個地方不錯,再安排行程。S拔自已覺得,我就是要和別人玩不一樣的。哈哈

附註2:
原來有人全臺灣只有一間天后宮啊?好像我們這群蠻多人有這樣以為耶~呵呵。但原來我們是不會發現這個秘密的~這是因為經過安平的時候,S麻曰:啥米!這裡也有天后宮…沒錯,這是安平天后宮。我們才知道有的人以為天后宮只有一家。S拔自已是知道天后宮不只有一家,這是因為我有時有看『綜藝大贏家』,電視常播什麼XX天后宮,當然我就知道不只有一家。只不過我會以為天后宮都應該像電視上一樣人氣濎勝,到了鹿耳門天后宮才知道不是。

安平天后宮我們並沒有進去,但從外面看起來,它雖然比鹿耳門小間,但人氣可是多了很多呢!我想這和地理位置有非常嚴重的關係。安平天后宮身處熱鬧地帶,人氣自然也多了。


鹿耳門天后宮的資訊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819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媽祖宮顯草街三段一巷236號
電話:06-2841386.2841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