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滿紅葉的井之頭公園
之頭恩賜公園的初冬落葉繽紛的季節............... (相關文章:井之頭公園初冬之邂逅) 東京永遠玩不完
天氣非常美好的早晨,今天應該是個大晴天吧! 果然~是個野餐的好日子呢! 如果要野餐,強力推薦你井之頭恩賜公園(裡面有吃便當區喔!)。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就座落在初冬佈滿紅葉的井之頭公園西園旁。由於要趕電車到羽田機場,加上美術館10:30am 才開門,所以這次無緣進入美術館參觀。這是我們預料中的事。所以我們就決定就在井之頭公園呆著吧! 這麼一呆才發現時間根本也不夠用,因為井之頭公園實在很大,每各小路標都想要停下來拍、散步的狗、曬太陽的貓咪、運動的人們、約會的情侶(可惜沒拍到"戀 人照",Hitomi應該支持我提議的這個活動啦! 呵呵~) 井之頭怎麼個美法,看照片想像公園的烏鴉叫聲、水流聲、風吹樹葉的聲音、小朋友玩耍的聲音.......
#老師們今天帶著前輩去考場赴試,我們則是選擇到井之頭公園拍照、散步。然後再搭電車去羽田機場。今天早餐吃的還不賴喔! 吃完才有力氣一堆路。Horuka和佩鳳同行。
早餐@東京太陽城王子飯店

#Hitomi拍的樹,在陽光照耀的光束中隱隱浮現的樣子,總之很喜歡這種意境。

#遊記:坐電車的時候,旁邊坐的又是一位慈祥和藹的阿嬤 ,又是從天氣很好適合出遊的好日子聊起,原來阿嬤是從仙台來的。還一直很靦腆的一邊談話、一邊看著站在不遠處車門旁的先生。阿嬤知道台灣,可是沒有來過,好像連沖繩都沒有去過呢。歡迎阿嬤來台灣玩呀!
雖然是知道坐車到JR吉祥寺站下車,但是用日文問在路邊發海報的男生,不知道是發音問題還是.....他還問我從南部來咩(我有日文南部腔嗎??) 總之得到情報就是過馬路一直走一直走就到了......(中間又問了一次路,但沒多久果然就找到了)。下了個階梯,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樹葉從黃到紅循序漸進的呈現。哇~大自然今天穿的是柔紅的紅裙耶! 沒有在初冬這個季節來過井之頭公園,竟然是這麼漂亮。
風輕輕吹過的時,樹葉撒拉~撒拉~的隨風落地,公園的小朋友在玩抓落葉遊戲,很可愛的韻律感........我也玩了一下(很難抓,哈~)
#Hitomi玩自拍,我也來差一腳,表情很皮很欠扁唷.....
井之頭恩賜公園(自拍)

#初冬紅葉,如果大自然是個女生的話,那秋天是她熱戀的季節。每年都有一場熱戀,真羨慕她呢!
初冬紅葉

#這樣的好景致,好想就買個櫻餅,拿著畫筆寫生。很意外東京雖然擁擠,但卻還是保有這種近乎完美的景緻。公園裡還有自然文化館、網球場,夏天的水池還可以騎乘水上腳踏車喔。
散步
#也來玩自拍。這麼美,隨便自拍應該都不錯看啦! 只是頭髮剛剪,所以很呆....
也來玩自拍
Hitomi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好像要參加比賽似的認真。愛攝影的你來這裡,一定也會瘋狂的吧!參加攝影比賽似的認真

井之頭公園
#邊走邊玩,怕迷了路,還是找了路人問路吧。問了一個打扮得頗有氣質又不失親切熟女,他很詳細的說明,還怕我們聽不懂,但是我們都有聽懂喔! 只是聽完會忘記。親切的熟女, 気をつけてねといってました。
往三鷹之森みんなさん
#邊走邊玩邊照相,走了半小時才到這裡吧! 好像童話故事裡貪玩的小朋友後來迷了路的感覺.....
三鶯之森美術館
#僅供拍照的龍貓售票亭。龍貓先生你腳累了ㄇ?
龍貓先生我要兩張票,謝謝
#午餐+沙拉+飲料$680円。
雞肉配水菜義大利麵
#用完午餐好好休息一下後,還有一點時間,就當作走走散步。我們想去找山田詩子的繪本館,可是迷路下,在所在地址的附近,看到美術大學生的畢業作品在牆上展示,展示牆的對面,就是一排都是首作創意的店,既然是手做,就會強調獨特單一性,價錢當然會有高的嚇人的地步........
#沒有足夠的時間,又怕找不到路太久,所以直接問路最快。警察知道我們要找的地址後,一邊講一邊從包包裡拿出他的地圖出來。我覺得地圖很詳細又很漂亮,可以免費索取耶。基於環保,我們只索取一份。
向帥氣的警察伯伯問路

JR吉祥寺附近的一個美術館
吉祥寺車站附近
#時間雖然不多,但還有看到漂亮的景色,還有可愛的動物們,街頭藝人、心情都整個好了起來。現在就要離開吉祥寺站,準備去機場搭飛機去現在應該非常冷的北海道囉!
離開JR吉祥寺站
【DATA】
井の頭公園(いのかしらこうえん)
午餐Cafe' Jr. (沒有非吸菸區),但是價格還可以接受,感覺有點像台灣的怡客咖啡那種。
-----------------------------------------
今日花費
12月09日      
交通 池袋-->吉祥寺 290  
午餐 義大利麵 680  
交通 吉祥寺-->浜淞町 450  
交通 浜淞町-->羽田空港 470  
total   1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