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活潑好動的小狗,出來玩就野了。照相不太安分,好像被關很久,只顧著玩。主人是運動打扮。剛才跟他說話時,他好像在暖身,準備要慢跑之類的運動了呢!Leo
+++++++++++++++++++++++
【邂逅】
時間:2007.12.9 日
地點:東京吉祥寺-井之頭公園
對象:好動狗、特技狗、女王貓、忠狗、雪橇犬、街頭藝人、天真小童
相關文章:美麗的紅葉季節除了紅還是紅
+++++++++++++++++++++++
#Leo剛好是我喜歡的柴犬,所以可愛的Leo再來一張版面吧! 項圈被抓住不准動,他有點無奈的望著鏡頭。(Leo OS:快點讓我玩嘛 )
Leo 太可愛了

#Puppy表演雙腳站立。其實主人也很愛他表演喔。所以我請求拍照時,主人馬上就拿出零食道具引誘小狗表演囉!
愛裝可愛的紅貴賓

#井之頭公園的女王:因為就住在井之頭公園,自由自在不屬於任何人,但因有人餵食,都不愁吃。
雙眼異色的貓咪

#我對柴犬情有獨鍾,所以看到柴犬都會衝過去。Syu是這隻帥氣的柴犬的名字,主人是個非常和藹可親的爺爺。一過去摸,就也吸引了路人目光,我想是被Syu帥氣吸引吧。Syu很乖,不會亂動。我也好想要一隻陪我玩。
非常帥氣的Syu

#一離開公園後在星巴克前看到的四隻大型哈士奇的其中最具巨星架式的一隻。總是乖乖靜靜的看著我們呢。
哈士奇

#總共有四隻哈士奇,其中兩隻剛剛還互咬了一下,我帶著懼怕跟他們合照呢。
一直很怕被撲倒的害怕表情

#好像在笑耶!
好像在笑的哈士奇

#好怕被咬一口還是被撲倒,都怕啦!愛玩又膽小
好怕被咬一口
大到我不太敢摸。我問主人可以讓我拍照嗎? 他還命令大狗坐下,狗狗只是很慵懶,緩慢的坐了下來。是不是很不情願阿,我也不知道捏~
這樣看不太出來這隻狗很大唷!

#非常認真的在看著甚麼的小女孩
非常認真的在看著甚麼的小女孩

#在美術館前,和家人一起等進場的小妹妹,兩頰嬰兒胖的樣子,一直玩著落葉的逗趣樣。


車上的害羞小朋友

#除了用鼻子吹氣球外,藝人主要是一邊自己主持一邊搞笑,一邊用汽球做出聖誕老公公架雪橇送禮物喔!很厲害吧!
#聖誕老人要準備去發送禮物囉。
街頭藝人表演
#日本人非常重視聖誕節吧,連香菸都有聖誕限量版。(攝於自動販賣機)
限量聖誕菸

我的旅行繼續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