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キフライス:炸牡蠣套餐800日圓

旅行日期:2007/12/12
池田葡萄酒廠開車開了半小時後,因為我有民生大事必須要解決,所以就在‘「恋問海岸」こいといかいがん戀問海岸稍稍停留了一下...。 

笑話一則:因為太急了,沒有看清楚廁所是在哪一頭,一下車就衝衝衝.....去WC。上完廁所才發現,原來我找錯方向,繞了「恋問館」跑一圈才找到廁所入口...= = 老天真愛捉弄人ㄚ。

恋問海岸」風景不錯喔!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它是位於北海道白糠郡白糠町的一個休息站。一望無際的海就是太平洋。在有著七十年樹齡的木頭上,刻著「恋問海岸」四個大字,裡所當然的成為大家爭相照相的地方。但是律子先生說,那個刻上字的木頭不能碰,碰了會有事情發生...。真是引人暇想ㄚ。


速速上了車後,又開了近四十分鐘,時間剛過12點不久,『釧路漁人碼頭MOO』到囉。可以吃午餐了耶!
大家有人點魚、有人點鮭魚蓋飯、也有海膽蓋飯。我點炸牡蠣套餐,炸牡蠣真的很好ㄔㄛ! 外皮很酥脆,搭上軟軟熱呼呼的牡蠣,哇~我沒有吃過降子好吃的牡蠣料理。(台灣有蚵爹、蚵仔煎,好像沒有這種東西。)有機會去的話,推薦給妳們唷! 而且套餐共800日圓(合台幣NT$230-240),價錢還算合理喔!

用完午餐,我非常滿足地跟年紀大但是很和藹可親的店員阿桑說,妳們的炸牡蠣set 好好吃喔!  她也好奇的問我們從那兒來。
在漁人碼頭的這個建築物裡,可以逛逛它們的新鮮魚貨、也有紀念小物,還有麵包店小吃店。所以我就在這裡看到我剛才在池田酒廠買的十勝紅豆喔! 差了一百日圓耶! 市場賣的東西,果然會比觀光地便宜很多啦~
一路沿著碼頭,就看到很多釣客,站在那觀察不久,就陸續看到釣客釣到魚。魚不大啦! 所以我才覺得釣客的臉上怎麼都沒有笑容,是嫌魚太小嗎?
停車場旁,有滾軸式溜滑梯,我跟TSUBASA在這邊玩的不亦樂乎,應該是尖叫的不亦樂乎啦! (他比我還會尖叫咧@@)。

【更多照片幻燈秀,下載中請稍候...】

+++++++++++++++++++++++++++++
【DATA】
恋問海岸しらぬか地圖;wiki百科
道の駅:就是驛站,休息站的意思。
釧路港くしろこう @ wiki pedia
釧路港是北海到釧路市重要的港口。自1899年(明治年間)開港迄今已經一百多年,主要為商業貿易功能的港口。
據說這裏的幣舞橋賞夕陽很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