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浴場喚作"星嶺"是看的到星星的意思嗎?
層雲峽溫泉
旅行日期:2007/12/13
今天去了:
#1早安!【阿寒湖】,【屈斜路湖】,【美幌峠】
#2【網走監獄博物館】
#3【鄂霍次克流冰館】流冰和天使魚(KURIONE)
#4【北狐牧場】的北狐行車平安守
今天到了北海道的最東邊後,開始往西邊開回去了。要去旭川前,先在大雪山山腳的層雲峽休息一宿吧!
↓晚餐還是一樣是歐式中式日式什麼都有的自助吧! 這麼多天每天的飯店都是自助餐,其實已經"厭倦"啦! 加上用餐時間,用餐的人爆多爆多,突然間沒啥食慾了!
後來,Tubasa拿了好多螃蟹腳剝來吃,這倒是還不錯啦! 大家去的話就不要忘記吃螃蟹喔! 當然也可以空運回家啦!
自助式晚餐  食用完畢牌
層雲峽觀光溫泉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間溫泉旅館。之前都是自己去洗,有點無聊。今天晚上就約了婉玲和嘉琪一起去泡溫泉囉!
從室內溫泉(有兩種溫度)走到露天風呂要經過一個不太長的通道,但是風卻不小,全身光溜溜的走近那個通道真的是很冷耶! 但一看到露天風呂的溫泉,就馬上跳進去,哇~~きもちいいね。
露天風呂有兩池,每個池都用天然或人工的大石頭堆砌成溫泉池。靠近外面的就是一片雪了 ,用竹簾從天花板一直遮到地上,大概只開20cm不到的縫縫,手伸出去好冷好冷、身體泡在溫泉裡,好暖好暖唷!

附近的觀光景點有『黑岳纜車』,我們的時間好像有點晚了,所以沒有去搭。但是明天就會去銀河、流星瀑布啦、欣賞玄武岩的柱壯節裡! 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更多照片幻燈秀.....下載中請稍候】
+++++++++++++++++++++++++++++
【DATA】
芋公主評比:吃的東西還好,但 溫泉有一部分是可以看的到外面,還摸的到雪喔! 這是我非常期待的露天溫泉~
層雲峽觀光溫泉飯店
溫泉飯店內的溫泉照片介紹
周邊觀光景點介紹
+++++++++++++++++++++++++++++
2007/12/14【大雪山途中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