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瀑布
銀河流星瀑布
旅行日期:2007/12/14
離大雪山國立公園入口處不遠,就是大雪山第一美景--銀河、流星瀑布。名字聽起來好浪漫吧! 白天也可以看見流星、銀河的感覺。
大雪山】主峰旭岳高2290公尺,因位在北海道中間位置,使大雪山有北海道屋頂屋脊之稱。1934年大雪山國立公園與阿寒湖國立公園同時被指定為國立公園。大雪山國立公園佔地2.3萬平方公里,是日本國立公園中面積最大的(比東京都還大喔)。
層雲峽】大約在北海道中心位置的大雪山國立公園內的層雲峽,就在北海道地三長河川--石狩川--上游,由河川形成的大峽谷兩側可以看到玄武岩的柱狀節裡,河川沿著断崖流出形成極美的瀑布,就是著名的銀河、流星瀑布。但是冬天氣溫太低,瀑布多結冰了,不太能看到瀑布流動的樣子。
沿著河川旁的圍籬,積雪雖不深,但足以構成冬季歌的浪漫情景。
↓跟先輩們玩"請你跟我這樣做",先輩們還很認真地配合呢!真可愛的寫真  像不像小時候看的太空戰士呀~
銀河流星瀑布
↓其霈先輩的姿勢很專業耶,腳與手的動作一致喔!
銀河流星瀑布
↓世界上誰最帥? 我最帥氣!
銀河流星瀑布
↓ 雖然只是下車玩一玩、照相,(平野先生和律子先生在車上等我們),雖然只是十幾分鐘卻也玩的超開心的啦!
律子先生躲在車上
↓大家都是在亞熱帶台灣長大,看到又鬆又軟又潔白無瑕的雪,就像看到稀世珍寶一樣開心的心情。打起雪仗來了。
玩雪彷彿可以聽到結冰的河在流動
↓鄭重向您介紹最佳男主角,噹。噹。噹。噹--勇俊
不知道誰先起頭的,大家都跟Kuma先生來一張『冬季戀歌』。而Kuma先生又超專業的,跟我拍的時候我一直一直NG。他還一直說:嘴巴啦,嘴巴要微微張開。 可是愛亂笑的我還是一直笑場啦! 不好意思啦~~
一號冬季戀歌二號冬季戀歌
三號冬季戀歌四號冬季戀歌
↓冬季戀歌solo版。企圖與勇俊 角逐最佳男主角。大家真的玩上癮了啦~~~
六號冬季戀歌八號冬季戀歌
#雖然很冷、雖然下著雪、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停留,大家在這裡玩阿、拍照阿,卻也是我最喜歡的地點之一。
【更多照片幻燈秀.....下載中請稍候】


+++++++++++++++++++++++++++++
【DATA】
芋公主評比:冬天來的話雖然看不到流動的瀑布,但是別有一番感受喔!
大雪山內的瀑布官網寫真:有漂亮的銀河瀑布照片喔!
大雪山國立公園官網:大雪山的寫真、歷史、四季玩樂方案、還有網路攝影機可以即時觀看當地影像喔!
層雲峽觀光資源中心
日本祕境一百:查了wiki,才知道原來大雪山在1989年被JTB旅遊雜誌特刊,選為日本一百處祕境之一!
日本環境省國立公園官網之大雪山
日本國立公園一覽@wiki
+++++++++++++++++++++++++++++


2007/12/14【優佳良織工藝館、雪の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