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莉麻辣鍋店<<奇摩生活介紹
交通:先坐捷運或公車到忠孝復興或忠孝敦化站。到敦化南路上,搭往和平東路方向的任一台公車在「成功國宅」下車(大約三站)。下車時,過馬路就來到敦化南路81巷。
芋公主評比:
餐廳內部>>來這裡還不是太方便呢,下公車走路還要五分鐘,有點折騰後終於到了。到B1去洗手間時,看到給團體「圍爐」的麻辣鍋座位,設計的是半圓弧形,不會因為有某些人死角,而分享不到美味。
食材>>海鮮都很新鮮,還有牛筋,麻辣鍋的大腸頭、鴨血,都是芋公主非常垂涎的食物,食材部份服務人員都會一直去整理,所以不會有看起來髒亂不可口的樣子。醬料、冰淇淋還有水果,都很新鮮可口,倒是冰淇淋,大概是因為太新鮮了,所以不夠冰,軟軟的,還是不錯吃啦!
服務>>服務人員帶位以及加湯、加鍋底、清理桌面都很勤勞。
價位>>假日$363+10%=399。吃到飽,我覺得有點貴一些,但是偶而吃,加上服務態度不錯,醬子的價位就尚可接受啦。

-麻辣鴛鴦鍋,我也很愛麻辣鴨血。小辣的大腸頭,好好好吃喔!


-麻辣鴛鴦鍋,不辣的那邊我喜歡絲瓜


-正在放海鮮


-食材有我愛吃的豬肉、金針菇





還 好跟愛走路的Annie一起來這裡,吃到飽後,我們走路去誠品信義,一路上有講不完的話,雖然偶下點雨。經過世貿中心的時候,好像是因為有設計展,排了好 多好多的年輕學生呢!突然好累,本來想看澳洲遊學展,一到之後,又看見大排長龍,又很累,所以就回家囉 ! 晚上還要跟Jack老大,還有Lika,Tanya他們聚餐呢!吃的是傑克豬料理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