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公寓】
電話: 02-2778-217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走到萊爾富右轉,再走五分鐘就到)
價位:中等(正餐300以上,服務費另計)
餐點:中等
服務:普普(第一道湯都還沒喝完,就馬上上了義大利麵、主菜,吃的措手不及,小桌子也放不下呢!)
裝潢:挺有特色
去年另一個朋友A帶我來這裡吃晚餐,因為是weekday,所以不用訂位,我坐的是二樓靠窗的位置。那時是夏天,我吃的套餐有冰淇淋聖代,很好吃喔!服務也還不錯。
但是,今天帶朋友去那邊聚餐,就覺得品質、服務都下降呢! 但是我會再給他機會的啦!下次就要非假日去,並且品嚐巧克力冰淇淋聖代喔!
我們四人各點兩個雙人套餐,但是蛋糕甜點卻不能加價換巧克力聖代,有點失望

-海鮮巧達湯                                                                      -蕃茄濃湯
    

-青醬義大利麵


-炸豬排


-海鮮義大利麵(不錯吃)


-紅酒碳烤雞腿排


-甜點飲料




-餐廳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