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La Casa義家歐陸小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473巷2之1號
.電話:03-6568017
.WEB:www.la-casa.com.tw

.噗氏評價:★★★★★(超好吃!!)
---------------------------------------------------------------------------------
2007.06.22.Fri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雖然端午節剛過,又正處於減肥階段,可是義大利麵癮又犯了哩!管他的先去吃頓好料的再說。最近友人發現一家新的義大利麵─La Casa,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來去嚐嚐吧!

La Casa好記好發音的店名,不過這有特別的意思嗎?呵!只要留意小地方就可以找到答案,噗小翠在店裡東看看西看看,終於知道名字的由來了。
『La Casa』在義大利文, 是『家』的意思。這是老闆娘─兩姊妹想要營造的空間氣氛。 輕鬆的享用紅酒、美食、 看電影、喝咖啡,另備有便餐檯,方便客人享受悠閒美食、暢飲雞尾酒、聆聽音樂,舒解一天的工作壓力。

▼店外的陳設
 
La Casa沒有豪華的裝潢,地點處於街巷裡面,這樣地理環境會有人潮嗎?店內營造的是歐式鄉村風,讓人有點種零距離的感覺。店面外都是一盆盆綠色植物,感覺很舒服。

▼店內LOGO大特寫


這個是店內的LOGO,果然跟店裡的氣氛一致。

▼寶藍色的大門+可愛的兔兔Welcome
  
雖然木門簡單到不行,再搭上可愛的免免Welcome,真的很討喜哩!

▼店外的MENU

 
擺在門外的MENU,店內餐點還可外帶喔!營業時間Mon~Sat(週日休),中午11:30~13:30,晚上17:30~22:00

▼一進門的立燈+歐式復古電扇

 
噗小翠一進門就發現在個立灯和電扇,原以為只是在大賣場買的立扇,心裡還正納悶怎麼老闆在店門口擺了這麼LOCAL的立扇,超不搭。直到用餐完畢,仔細再看一眼它,才發現原來它是歐式復古立扇。

▼很有FU的吧檯

 
吧檯上陳列著各式各式的酒,超像PUB的。如果晚上睡不著,也可以來這兒喝上一杯,好像還不賴喔!很有特色的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隔壁的桌面陳設

 
其實用餐的時候才晚上六點多,天色還亮得很,不過店內光線昏暗,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不怎麼樣咧!大家就委屈一點囉~

▼店內的大黑板,很多內容,要仔細看!!

 
La Casa的歷史雖然只有短短三年,不過看得出來,到這裡用餐的應該都是主顧客吧!附帶點這裡的老闆娘很親切,餐點介紹得超詳細!!

▼餐桌旁邊的小畫

 
這是我們用餐旁邊的小畫,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它可以。還有旁邊那瓶不是擺飾喔!是白葡萄酒啦!一瓶要NT$1,300

▼愛維養的水杯

 
是愛維養的水杯,不過裡頭的水也是愛維養的嗎??老闆娘妳是下重本嗎??

▼簡單樸實的餐具


簡樸的餐具也跟店內的氣氛相互呼應。

▼蕃茄濃湯
  
第一次喝濃湯式的蕃茄湯,雖然湯裡沒有料,不過吃得出來老闆娘已經把食物的精華燉成湯,旁邊的麵包是配著湯吃的,烤得超酥脆,味道跟濃湯搭得剛剛好。

▼老闆娘免費招待的麵包NT$0

 
因為第一次到La Casa用餐,老闆娘特別招待免費的麵包,麵包的口感很紮實,旁邊的大蒜醬料也很對味。是不是只要是第一次用餐都會招待免費的麵包呢??那噗小翠以後都要變裝到店裡用餐~

▼偶的辣燻鴨蘑菇細扁麵
NT$220
 
▼大特寫
 
用完麵包和濃湯沒有多久,噗小翠的菜的上桌了,哇!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實際麵裡料也超多,有紅色甜椒、黃色甜椒、燻鴨、蛋白、磨菇和生菜,這種口味的義大利麵,是噗小翠第一次吃到,而且一吃就對味,超推!聽說這道也是店內的超級人氣王喔!!

▼友人的海鮮細扁麵佐白蘭地海鮮醬NT$280
 
▼大特寫
 
當友人的義大麵上桌時,完全吸引噗小翠的目光,實在是太香了啦!跟據老闆娘介紹得知,這道菜源自於羅馬,搭配豐富的海鮮、蔬菜料所熬煮成的白蘭地醬汁,蝦蝦用碳烤方式,盤中的蝦殼帶有碳烤的香味,蝦肉吃起來嫩度剛剛好。可別以為這道屬於重口味,雖然味道聞起來超香,但口感是比較偏淡口味的喔!

▼咦!!在拍什麼??
 
噗小翠很快地把麵都吃光光,打算拍下空盤,結果,服務生馬上就把盤子收走了,噗小翠只能說這這裡服務生真是眼明手快,服務滿專業的!(照片沒拍到啦!!)

▼海鮮細扁麵佐白蘭地海鮮醬好吃到全部吃光光
 
友人用完餐之後,噗小翠用迅速地拍下這張,你看!連友人都用空盤來表達食味的美味。

▼黑咖啡
 
噗小翠最愛的黑咖啡,不錯喝喔!

▼柳橙汁
 
聽友人的評價,柳橙汁也不賴喝喔!!

▼附上名片一枚
 
最後附上名片一枚,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嚐嚐美味喔!!

▼名片背面-地圖
 
地圖都附給你了,夠貼心吧!!


這裡的消費方式有二種,有單點式也有套餐式,今天噗小翠的消費方式是單點義大利麵,另加NT$80附濃湯和飲料,消費水準算是平平,餐點美味到不行,好吃得沒話說!等噗小翠下次再光顧La Casa,再分享其它餐點囉!請大家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