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名:三郎麵包廠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新樂集中商場東邊巷內)
● 聯絡電話:07-5515841。07-5319146。0933393561
● 營業時間:am09:00-pm18:30
● 消費水準:每袋NT$100。每箱16袋
● 噗式評價:★★★★
-----------------------------------------------------------------------------------------------------------------------
2008.02.02.Sat.

很 久以前就耳聞三郎麵包廠的名氣,其中最讓噗小翠垂涎三尺的就是普通到不行的餐包。還記得小時候,噗小翠最愛牛排館的奶油餐包,甜中帶鹹的好滋味,就算一連 吃上數個也不嫌膩。只是兒時記憶的好滋味,長大之後想再吃一口,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管哪家麵包店再有名氣,麵包蛋糕再怎麼精緻可口,可是就做不出噗小翠記憶中的味道。

直到有一天,看到貓姐的部落格才發現,原來大部分牛排館的餐包都來自於三郎,言外之後意是....噗小翠有機會在三郎 麵包廠找到記憶中的味道。只是高雄之於新竹的距離不太近,從發現到行動延遲了數月之久,礙於現實的條件,行動力受壓抑,所以一直到現在才嚐過之後,現在分 享給大家囉!

▼三郎麵包廠就如其名,走超傳統路線!


▼一包才NT$100,平均每個才NT$4,真是夠便宜的啦!


▼餐包內餡的奶油呈現半凝固狀態,吃起來有一點乳瑪琳的味道。


▼餐包的建議食用方式


餐包加熱後熱熱的吃,跟常溫吃起來的滋味大不同。經過加溫後的餐包,融化後的奶油呈現液體狀,就像淋在麵包上一般可口,少了半凝固奶油的油膩感,卻多了熱騰騰的奶油香氣。不曉得為什麼?明明三郎的生意好到不行,不過噗小翠卻沒有排到隊,馬上買馬上走,完全不需要排隊,看其他網友為了買餐包得花時間排隊,頓時間突然覺得幸運之神就在噗小翠的身邊。

後記:
餐包生吃與加熱吃,噗小翠比較喜歡加熱後奶油香氣溢,餐包外酥內軟的口感,但是當時的噗小翠正展開319+的旅行,上哪去找烤箱啊?隨時隨地都想拎著餐包衝進咖啡館,想央求店家幫噗小翠熱餐包,不過光熱餐包不消費,好像滿過份的喔!
聰明的噗小翠想到,到7-11偷偷用微波爐不就好了嗎?還可以借用大亨堡的紙盒,既美觀又方便,7-11果然是出外人的好朋友。不曉得噗小翠是不是守法慣了,像這樣不消費,濫用7-11的資源還挺心虛的,真怕被店家幹攪,最終,噗小翠還是達成目的,這種偷的感覺有別於過去循規蹈矩的生活,犯罪的感覺好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