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公司真是會讓人口慾犯罪的地方,一直戒不掉對美食的抵抗力。
所以我在MSN上的暱稱『新健康減肥運動』真的好像只在呼口號而已~~
Sorry,我讓大家失望了,不過如果我胖了,也突顯大家瘦了!這也很不錯啊~
公司自從搬來這棟高級大樓上班後,就鮮少再辦慶生會。
話說以前慶生會除了可以拿拿生日卡,還可以加減吃吃不一樣的東西!
但這幾年,過生日只能拿到薄薄一張生日卡,雖然上面載滿同事滿滿的祝福!
不過生日卡依舊不敵美味的蛋糕或Pizza吧?(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全部:P)

和上面反應之後,總算得到了可以恢復慶生會的慶祝活動啦!
本月只有only one一個壽星~Mikasa,
基於對壽星的尊重,本月的慶生會決定買神旺飯店普諾麵包坊的提拉米蘇。
網路上對普諾蛋糕的評價都是麵包很好吃,對於蛋糕倒是很少人評論哩!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訂了Mikasa指定的提拉米蘇,我另外還訂了乳酪蛋糕!
不過訂飯店的蛋糕就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要自取!
相較之下,在公司對面的白木屋蛋糕確實是讓我比較不累的選擇~
但,白木屋蛋糕吃久我真的膩了,為了換口味,也只好搭小黃去取貨嚕!


到了麵包店,店內早已幫我預訂的兩個蛋糕準備好,並按我的需求附上了餐盤、刀叉和蠟燭。
回到公司後,稍加setting好就可以慶祝啦!慶生會在簡單的唱完生日快樂歌即立刻將蛋糕分食。
本公司慶生會是假慶生之名,行吃美食之實!哈~~


這是我訂的乳酪蛋糕,上面佈滿著3顆鮮豔欲滴的草莓,哈~切蛋糕就是有可以A草莓的福利。
草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大大的草莓讓人吃起來很滿足。
蛋糕看起來頗美,旁邊還有塊小小白色巧克力片上用日文寫著生日快樂耶!
再來品嚐一下乳酪蛋糕的好滋味,整體是一種輕乳酪的口感,不會讓人感覺奶味很厚重。
嗯,該怎麼形容呢?綜合我和茹的感想是,甜而不膩、入口即化,讓人想要連屑屑也舔乾淨。
真的!超級無敵有夠給它好吃的,讓人吃完回味無窮!旁邊的孕婦至今仍在想念那蛋糕的美好滋味~


這個提拉米蘇蛋糕也不錯啦!只是~因為它是和乳酪蛋糕擺在一起品嚐,所以風采有點被搶走啦~
它整體口感不會像市售的提拉米蘇那樣甜(本人不嗜甜),所以不會讓人有吃多會噁的感覺。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它下面的餅乾,很酥脆、很好吃!
因為我那天最好的評語都給了乳酪蛋糕,所以,這個提拉米蘇我想不出別的形容了啦!

這兩種蛋糕在普諾麵包坊的人氣都算蠻高的,尤其是提拉米蘇更是人氣第一。
你吃膩一般的甜蛋糕了嗎?建議你可以試試普諾的蛋糕哦!相信不會讓你失望才是。


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2號(神旺飯店右邊)
電話:(02)27722121(無專線,由神旺飯店總機轉)
時間:7:00~22:00


同場加映~慶生會蛋糕系列
1. 96年06月份 [甜點] 吮指回味的乳酪蛋糕@普諾(神旺大飯店)
2. 96年07月份 [甜點] 阿默提拉米蘇&義大利可酪蛋糕
3. 96年08月份 君悅精品草莓油酥蛋糕&烤藍莓起士蛋糕(食記從缺)
4. 96年10月份 [甜點]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國賓飯店
5. 96年11月份 順成黑森林水果蛋糕(夾層香草)
6. 96年12月份 普諾麵包坊提拉米蘇(食記從缺)
7. 97年01月份 [甜點] 百吃不厭 芝玫輕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