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到了澳洲後,找到了送郵局包裹的工作,入職時剛好是10月底,接著的11月12月就是一整年度最忙的時刻:聖誕檔期。

從11月開始,每個周六都得加班!非常明顯的到12月時,包裹數量節節攀升,每週都再創新高。

到現在是聖誕節前的最後一週,真的每天都爆量,每天都早出晚歸。

今天有收件人跟BY說覺得他們這樣很像聖誕老公公,BY默默的說,其實我們只是馴鹿~~~

BY倒是覺得能趁機多賺點錢很好,畢竟我們剛到澳洲,下個月大寶開始上學,樣樣都是開銷。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朋友與媽媽的建議之下,今天去新北市辦理手工皂的商業登記,手工皂正式變成我的副業囉!

接下來還有衛生局來登記地址檢察環境,這部分之後再另寫文記錄。

週遭學做手工皂的人不少,也有不少婆婆阿姨們自己做了來賣,但是聊天下來竟然沒有人有登記的經驗!

本來因為自己做皂這段時間下來,都是分送朋友,並沒有特別想過要賣的事情,所以當然也沒想過要登記。

直到今年開始有朋友跟我提想要用買的,也有同事想跟我買去送朋友,媽媽也說我做的家事皂大家評價很好,可以用賣的方式多少賺一點材料錢,這才讓我開始留意起:如果要賣皂,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文章標籤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