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吃酸菜白肉鍋,也快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不過話說回來~台電勵進的酸白鍋還真是讓人難忘!
聽說不久後它就要畢業了~~~還沒吃過的人,趕緊找時間去嚐嚐!!


面對麵小館-Lucy家介紹過

可別被它的招牌給騙了,裡面真的有酸菜白肉鍋,不是只賣中華拉麵喔!!!
(((會這樣強調,當然是因為有人誤會....)找了整條中央路,才相信,是這間.......

因為Lucy家說這間生意非常好,11點半開始營業,要早點去排隊,不然會搶不到位置!
所以大家11點初就在現場集合完畢啦~只是,那個傳說中的人潮....不知在哪兒!

倒是隔壁的麵包工廠,在我們等待營業的時間裡,麵包的香氣四溢,頗讓人受不了!


一行人在外面等了好一會,老闆娘好心讓我們先進去坐坐,不好意思讓我們在外面站太久.....

小館的菜色不會很複雜,而且,老闆娘說:都很好吃!
我們差不多該點的也都點了!

我們這桌七個人,規定要點大鍋的!


前面不是才在說:要早點去,不然會沒位子?

可能是我們搞錯了,這兒的人都習慣"準時到",我們算第一桌客人,菜單還沒開始點,
結果頭一抬~整間店差不多已經坐滿了!
這樣子看起來~我們是因為怕吃不到,所以........早點到
p.s,坐定位後,拿起菜單最好快點菜,不然這一輪下去,不知何時才會輪到你!(這時的動作就要快了)


黃師傅雞$300

算是必點菜色之一,炸過的雞腿肉淋上鹹中帶酸甜的醬汁,非常開胃的一道菜色。



泡菜炒大腸$300

這盤上來後,大家都說來碗白飯吧!看起來很辣~其實吃起來還好,本桌怕辣的人可接受!
大腸有入味,非常下飯!


炒麵疙瘩$200

以韭黃、花枝、蝦、肉絲配上咀嚼有勁的疙瘩熱炒,疙瘩爽口不黏,鮮且不膩很有滋味。
當日須用完,所以每日限量賣完為止。第一次吃炒麵疙瘩,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炒青菜$80

習慣會點一盤炒青菜,青菜上桌時,當場被前面的菜色比下去。且份量不多~


芥茉蝦仁$200

這蝦仁,根本就是剝好的蝦子,很有誠意挺大隻的~本來就愛芥茉味的我很喜歡這道!



京味炸醬麵$100

它的麵條很Q,只可惜前面的芥茉味完全蓋過這碗炸醬麵的味道。


前面幾道菜上來,邊吃邊唸:我們的酸菜白肉鍋咧?感覺已經差不多要飽了咧......
鍋還沒上,醬料先上桌。

店家特製的腐乳沾醬。


期待已久........酸菜白肉鍋

端上桌後即可立即食用,食材已經都煮熟了,火鍋料、酸白菜絲、凍豆腐、肉丸子.....
還有很多~很多的豬肉片!((看到這鍋,我有嘀咕著:我們吃的完嗎?))
湯頭很鮮~裡頭還加了蛤蜊,我是喝湯喝飽的.......


隨鍋附贈一把粉絲~丟下鍋後,它會變成二倍大@@"

大家開始分工囉~~~~~~


一陣撕殺後~才消失一半!

此時我已經~不行了!大家加油~~~~~


最後,大家的努力下~

這樣算是清光了,不用打包!!!!
這間店老闆不愛客人浪費食物,如果沒吃完,店家主張你打包回去~
這餐下來,7人平均$360/人,不加收服務費。


※面對麵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35號(小碧潭捷運站步行8-10分可達)
.Tel: 02-8667-3447 / 8667-3448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0:00
.不可訂位,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有營業


有沒有人覺得,這篇照片色彩過於鮮艷,因為我相機模式選錯了,以致於拍出來菜色都好艷,真不習慣......
覺的太刺眼的話,就不好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