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5個多月的肚子特寫。看起來很大一顆吧!

我就是那種一懷孕絕對看得出來,不會藏肚(台語)的女人

這次懷小Eric真的問題多多啊…


1-2M 不同於第一胎,這次我對懷孕沒有太大的喜悅,有的只是更多更多的不安與煩惱。

.身體上的狀況:上一胎懷孕初期我超想睡的。我可以睡一整天,卻怎麼睡都睡不飽。明明已經睡了很久,可是跟人講話的時候我的意識是清醒的~很想聽對方說話,可是眼睛還是會不自覺的想閉上睡覺。
這一胎則是只要空腹就會想吐。這讓原本一天可以只吃一餐,盡量想省錢的我更感覺到經濟的壓力。

.心境上:因為生活發生一些問題而猶豫到底要不要把孩子留下?

3-4M 決定把孩子留下。

.我愛米飯!餐餐都想吃白米飯;餐餐都吃兩個便當的份量。

.我愛汽水!我愛糖果!我想吃臭豆腐!
我是從來不會想喝汽水想吃糖果的人,不過有一段時間我好愛這兩樣東西。

.身體上的狀況則是肚子比較常悶悶痛痛的,不過去醫院檢查都沒有問題。醫生說是子宮慢慢增大也會這樣。

4-5M 誰說懷孕的女人最美?我說那只是安慰的話罷了!

.體重此時已經增加了十公斤。肚子也有因為慢慢撐大而有不適感。

.愛吃飯這點依舊不變。我想是會持續到生完了。就像每個孕婦在懷孕的時候特別喜歡吃的東西都不一樣那樣。我兒子現在在肚子裡就完全跟他爸爸一樣是「米飯掛」的。

.鼻子嚴重過敏(每天鼻塞流鼻水打噴涕都變成家常便飯了)、生平第一次長了針眼、咳嗽也是咳了好久、小感冒頭痛的…一大堆有的沒的~真的可以說該痛的都痛了。

.還有就是不曉得到底為什麼身體陸陸續續長了很多膿包,就像是紅腫不能擠的那種青春痘。剛開始是一小點紅紅,你會因為感覺有點癢去抓它,抓了才發現它也會痛。接下來它就會越變越大顆,不但膿包會破掉,也越來越痛。光是右邊的肚皮跟腰際我就長了7-8顆有。別看我的肚皮白白嫩嫩的,其實這個假象只有左邊的肚皮。右邊的肚皮可是慘不忍睹!

而這兩天連左邊的肚皮也冒出了一兩顆,救命啊…整個根本就是醜斃了

西醫看了說是長釘仔(台語)拿了藥膏【紫菌素】塗抹後只是消炎止痛,近黑咖啡色的疤痕看了就覺得很髒。中醫看了說是泡疹,拿了藥吃還會拉肚子,婆婆說是解毒,幫我把體內的毒素給排出來。可是我很不喜歡會拉肚子的藥,因為我現在很會吃,再吃那個藥就變成既會吃又會拉~很痛苦!而且長的部位又不一定,手啊…大腿啊…臉啊…都馬有長,乾脆就放任它去吧!有藥擦藥就好。

不過中西醫兩方說到會長這個東西的原因有一個說法是相同的~就是我的抵抗力變差。

.抵抗力變差不單單只有這樣~就連私處也不舒服!分泌物比平常多也就算了~顏色也不太對。甚至我覺得太潮濕的關係私處都會有癢癢的感覺。明明自從懷孕跟老公就沒有親蜜的行為,衣褲也是穿孕婦用的寬寬鬆鬆的不會去悶住,清潔方面當然也不可能會出問題~偏偏就是會不舒服。醫生說這就是懷孕的過程= =  因為賀爾蒙的關係整個改變,加上抵抗力也變弱…之類的。所以我也只好拿陰道塞劑跟藥膏回家,有塞的話就ok...一停個幾天沒有塞就又開始不舒服!整個就是很煩!


孕期才過一半身體上的問題就那麼多,我真的覺得這個兒子是怎樣?

最好你生出來給我乖一點!

不然現在懷你就讓你媽我變得那麼醜,我看那些長痘痘的疤是很難消除掉了,況且到生完也不曉得還要再長幾顆?

現在又在持續發胖,肚子、胸部日漸漲大中,整個人就像球一樣圓。加上家裡要煩惱的事還是那麼的多~

孩子啊孩子…

拜託你就別再給我找麻煩了!乖乖的在肚子裡平安健康的長大就好~

別再試著要把你媽變醜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