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 downlaod, Taiwan是的,大家期盼已久的FireFox 3 即將在6月17日開放下載,目前台灣地區預約下載人數達一萬四千多人,大家加加油囉,也是個為台灣爭光!

活動網址:FireFox 3 下載日


Update [2008.6.18 00:53am]:換算成台灣時間是在18號凌晨一點左右,也就是大約七分鐘後開始開放下載...

Update [2008.6.18 01:00am]:剛剛Firefox網站居然出現server unavailable的字樣,應該是太多人要準備下載了。

Update [2008.6.18 01:08am]TechCrunch上等待的人可真多,看來一億多人的等待會把server擠爆吧。

Update [2008.6.18 01:18am]:仍然不能下載。不過可以看一下Mozilla總部目前正在直播的現場影片喔,http://www.mogulus.com/air_mozilla。

Update [2008.6.18 01:29am]:他們還是不肯開放下載,倒是總部的人一直在聊甚麼server正在擴充中,以應付龐大的下載量。快吧Mozilla!

Update [2008.6.18 01:36am]:決定不再看他們現場的轉播了,說來說去還是不開放下載。

Update [2008.6.18 19:56pm]:已經成功安裝Firefox 3了,昨天在多等個半個小時應該就可以下載了。安裝完成後,有不少的plugin都無法使用,介面上大致上都差不多,也還蠻深刻感受到開啟網頁的速度有明顯提升,不過這只是初次見面,待使用一陣子後再與大家分享囉。大家都安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in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