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王星59783號,駐地球指揮部。〈所在座標:極機密 / 解密條件:無〉

今天,星后想跟各位談談冥王星駐地球辦事處〈指揮部〉目前的施工進度。

上圖所示的照片是「冥王星 59783 號,駐地球指揮部」,簡稱 PET〈Plutón en Tierra,「駐地要塞」〉。
基於保密原則,所在座標不便透漏。


冥王星駐地球辦事處竣工立面示意圖。

外觀勉強算得上氣派。如果再設計難一點,地球人也蓋不出來吧?


冥王星駐地球辦事處平面圖。

內部空間不大,短期間內應該夠用。


竣工模型。

唉!地球人蓋房子,一定要先作模型才蓋的出來嗎?!


目前
辦事處建築外觀的完成狀況。

地球人的科技遠比冥王星落伍約 50 萬地球年。這麼簡單的小辦公室,從 1882 地球年蓋了一百多年還沒蓋好,到底還要不要啊!套用你們所謂的火星文,真是...... Orz
不過,這個可不是真正的火星文。相信我,星后是懂正統的火星文的。



釣沙包畫拋物線?

星后實在不解,高第王子為什麼要用手去畫圖?腦波不是可以控制一切嗎?
我想,高第王子應該是故意要演給地球人看的吧?!


入口大廳內部挑高樓比。

造型取材自冥王星原生種植物「鋸齒橫行木」。此樹能夠任意自由移動,不喜群聚,經常是見樹不見林。


入口大廳廊道細部結構施工中。


細部結構模型工作室。

先在這裡做好細部模型樣板。...... Orz
這樣
要做到何月何年啊?!真想直接委派冥王星的施工部隊來地球,24小時不到即可搞定。
各位還記得麥田圈事件嗎?ㄛ,那只不過是冥王星的奧少年跑來地球的惡作劇,5 分鐘不到就閃人了。
不過,關於這件事,星后已經處罰過他們了。


辦事處入口正面裝飾。

別以為他是耶穌,為了不被地球人起疑心,連當今冥王星統治者 A‧D三世的塑像都必須
偽裝成耶穌像


冥王星原生植物造型地磚。

建築師群極力推薦。
目前星后正在考慮要不要使用這塊地磚,街上到處都有這塊地磚的蹤跡,太普通了!



高第王子之墓。

爲了表達對高第王子
的懷念,特於辦事處地下空間設置高第王子的安眠處,供地球人憑弔。
好了,星后不能再多透露施工進度及相關細節了。
不過,星后倒是可以介紹一下我方
強大威武的軍隊。


冥王星星戰武士。

頭戴盔甲的星戰武士,經歷無數大小星際戰役,沒有打不贏的星際戰爭。
除了具備強大火力死光砲外﹝← 複習按那裡﹞,更能以腦波控制敵方戰士,使其主動棄械投降。



冥王星綠頭武士。

主要任務是維持冥王星星球內部的和平及安全。
特殊的大腦結構,可以預知何時何地將有動亂產生,並提前加以制止。



冥王星皇家禁衛軍。


負責保護皇宮內部安全,為皇室的貼身護衛。


冥王星A‧D王朝皇室家徽。

星后不知道高第王子為什麼會將A‧D王室的皇家家徽銘刻於此,不過,高第王子是一位正直的紳士,冥王星子民對他多所懷念,無怪乎連地球人也對他如此的推崇與思念!


照片來源:巴塞隆納 /  聖家堂、蘭布拉斯大道、米拉之家、奎爾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