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Portal Golf Club 2007-07-11
(球場幻燈片分享)
球場相片可是我自己照的哦~~~




不是說漲價了,不來了,等十月再來嗎? 怎麼七月就回來打了呢?
因為有觀光客從台灣來啦!我們陪他一起來打啦! 
球場美麗依舊,只是比較貴啦~~~加幣 40 元(新台幣 1200 元)

今天很熱很熱~~~還好有很多大樹可以躲太陽,要不然,可能要中暑了!
連野鴨子也熱得受不了~~~只見它們躲在樹蔭下乘涼呢!
溫哥華~~~今天創歷史最高溫~~~  38 度~~~真的熱死囉!

打完球去吃批薩~~~原本吃批薩,我們都是~~~喝咖啡、聊是非~~~
可是太熱了~~~改喝 ROOT BEER (很像台灣的沙士汽水)
可以無限暢飲~~~好涼快、好涼快~~~


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場(16) Peace 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