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

而且我也不確定我的另一半是誰?

但是我卻急著想結婚,

急著想生小孩,

是因為生病才心理作崇嗎?

或許吧!

但是我想不出別的辦法了,

如今我只能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情

讓我先實現別的願望

這樣彼此的壓力就會減少

今天我男友來才找我

原來我的病真的有影響到他

因為他說

他要回去問父母

才能做未來的打算

我問他

如果他們不同意呢?

他說他會試著溝通說服看看

我的心裡憂喜參半

喜的是他真的很孝順父母

憂的是這種事還要問父母哦

不過還是要體諒一下對方

畢竟生的病不是簡單的病

不過我看開了

因為我把未來都交托給上帝了

那麼我就該去相信上帝的安排

一定是為我好的!

jasmi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問了男友一個問題「你對未來到底有何規劃?」他不懂,所以我問的更明白一點「你打算何時結婚?」這次他懂了,但是卻無言了,顧左右而言他,此刻我明白他的心,是逃避是無措是不想受束縛,於是我當沒事般送他出門。之後我將手機關機,不想讓他找到我,因為心中的失落感是很強大的,洩沒了我的意志,此刻無言的回應比千言萬語都來的尖銳,狠狠的剌傷了我的心,我不懂為何要無言以對,我只是問你打算何時結婚而己,還是你根本不想結,只是礙於現階段不方便開口,或許我該做好心理準備,不久的將來你會離開我,只是不忍心在我生病的時候提出而己。但是你不懂,現在的無言遠比日後的分手更為殘忍。我的心情好亂好無助,不想勉強你跟我結婚,但是我的未來在哪裡?別怪我心急,因為我實在不敢保証「以後日子多的是」這句話,怎麼辦?我現在好像是背著一個不定時的炸彈,所以不敢做太遙遠的夢,急著想趕快實現自己的夢想,哭著哭著傷口又痛了起來,提醒著我我的身體已經跟從前不一樣了,我還能做什麼?上帝呀你到底要我做什麼?這場病是處罰嗎?是恩典嗎?為何我如此無力?我這樣還能做什麼?一個背著不定時炸彈的人,愈哭傷口就愈痛,心也揪在一起了,但是不哭卻又悶的更痛苦,耶穌求你握著我的手,求你安慰我,告訴我我還有未來,我還可以做夢,還可以圓夢,求你憐憫我,求你賜我堅強的信心,求你保護我不被打敗,求你讓我感情的傷口可以癒合,求你不要放棄我,祈求你聆聽我的禱告,求你帶領我走未來的路,謝謝主我感受到你的應許了,我將自己交托仰望在你手裡,求你看顧,感謝主不離棄我,謝謝主陪我走的每段路,我要更堅強,我要靠著你變堅強,即使只剩我一個人,也不孤單,將淚擦乾,迎接未來的日子,謝謝主,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jasmi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因為范小范的關係,才來此建立部落格,但是原先在奇摩的部落格也有好多的格友,所以如果方便的話,也請大家來奇摩部格逛逛,網站是http://tw.myblog.yahoo.com/jasmin-ling(等你喲^^)

jasmi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日我要獨自出發去參加范逸臣的演出,希望到時候一切都順利,也期待能夠看到范小范的本尊啊^^想到就感到好興奮.

jasmi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8月我得了乳癌三期,目前正在接受化療中,有幾次因為白血球太少而延後治療,這段期間教會的弟兄姐妹們都不斷的為我加油打氣,他們的關懷沒有間斷過,原本不敢去參加聚會怕被傳染,但是傳道告訴我一句話:屬靈法則會大於自然法則,上帝會保守你的健康的,於是我憑著相信上帝的心去參加禱告會,在那裡我重新得到喜樂,原來唱詩歌跳舞就能夠得著上帝賜下的喜樂^^果然還是要常常參加聚會才能夠不孤單。
現在想法跟以前改變許多,不再輕易為了小事而難過,凡事能看多開就看多開,多看喜樂的事物,多想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我相信上帝已經治好我了,感謝主!

jasmi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