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跟大家分享一下!
只要動一下手指頭,你就幫弱勢的孩子們多爭取到10元的贊助!
活動只到6/30,請幫忙多多宣傳喔,謝謝!

 

 

★若是im.tv的會員,轉貼活動還有機會拿好禮喔!
    詳情請見影片下方說明
 
--------------------------------------------------------------------
 
(節錄一段活動說明:)
 
即日起至6/30前,只要點擊觀賞公益短片,就為您捐10元,資助「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班」。此計畫幫助貧困、低收入單親、隔代教養、身心障礙者和外籍配偶等經濟弱勢家庭之國小學童,於下課後免費上課業輔導、品格及生命教育,讓他們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與關懷。


j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疑惑...  常常看到網友們推薦大家轉到pixnet,可是我自己實際使用的經驗,卻覺得"不順手"。

我不是指功能"不夠強不夠多"這種,實際上,pixnet的功能已經算是很豐富強大的了。而且還會不時新增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兒功能,讓人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有人味~

所以,我到底在抱怨什麼?

j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一轉眼居然已經跨年了.....
趕快抱著懺悔的心情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家頂樓的101煙火紀實,讓新的一年有個好的開始.. :p

先說明一下,以下圖片由Sony Clie TH55 三十萬畫素鏡頭拍攝的照片製作而成,屬於科技恐龍時代的古董畫質,請大家不要介意阿.. 純粹是一番好意要讓頻寬不足的朋友也可以"心領神會"一下101煙火的"盛況".. :p   若您的眼睛已習慣了現代高科技產品的完美畫質,請千萬自行跳過阿,閃到眼睛蓋不負責喲!

另外,這是自家頂樓的實景喲~ view很不錯,足足可以看到六層半的101~!不過是在煙火快開始的前幾分鐘才知道的.. 真是多虧了好奇的MM跟好心的鄰居阿..  

j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不是按滑鼠的那個人,我只是原本負責在旁邊插科打諢,想說再過幾分鐘就可以出去吃午餐的懶惰鬼..

沒想到,滑鼠主人一個正常到不行的從系統劃位切換成自訂劃位的動作..  
開啟了這程式可怕的 "無法確認劃位+找不到網頁" 的無限迴圈鬼打牆... @@

j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年夏天的太陽越來越毒辣,本來從不遮陽防曬的,但最近越來越覺得如果不撐傘,出門簡直就像送給太陽咬;如果不搽防曬,簡直就是刻意讓自己變成膚色不均還長斑.. 

可是防曬乳好買,到底擦一次能撐多久卻沒有廠商告訴我們..
永遠只看到包裝上寫著"延長防曬時間25倍"之類的宣傳,卻沒提基數是什麼?
那我要拿什麼乘以25啊...  -_-

還好這一團迷霧終於在上週揭開了..

j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