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拼完兩套夜生活日劇-「夜王(Yaoh)」和「女帝(Jotei )」.. 先看完講述上京之後反正也沒什麼目標,不如去歌舞伎町當牛郎順便以「夜王」為目標的暴走族故事-「夜王」之後,再看為了復仇想在銀座當上「女帝」,混身散發「倒霉磁場」有意無意的把大家弄ㄙㄨㄟ、搞瘋,然後拼命往上爬的女高中生故事-「女帝」..

「夜王」走的是日本人最愛的「幸福路線」,男主角的名言就是「要讓所有的女性覺得幸福」,而不是只賺錢而已.. 原來牛郎也可以走幸福路線ㄚ! 每集的故事都是以幫助女性顧客解決麻煩「真正獲得幸福」為主軸。

「夜王」中的No.1 聖也(北村一輝)真是華麗到不行呀~ 他的跟班蓮(須賀貴匡)和男主角的跟班修(要潤)也真的是.. 總之有這三個人,讓看這套日劇變成一種享受.. 有這三個人在,男主角馬上被比下去,特別是和北村一輝一起,男主角整個就黯淡了下來.. 就算有J 社加持,也沒什麼用呀! (不過看過一些日本相關的雜誌和網站,真正的男公關水準並沒有那麼好.. 這一切都只是媒體營造出來的假象ㄚ~ Orz.. )

「女帝」走的是「復仇路線」,女主角本身就是「ㄙㄨㄟ尾道人」,開始成為女公關之後,又把身上倒霉的氣場確實的一一傳給身邊的人。開始不久,女主角的對手把自己的倒霉怪罪於女主角身上時,我還覺得那對手只是隨便找個人來怪罷了.. 沒想到,看到最後,我不得不承認,女主角真的有把大家都弄得很倒霉,甚至把對手弄到發瘋的魔力.. 小看火國的女人,真的是會後悔的..

「女帝」全劇唯一的帥哥,只有中間有出現一集,飾演男公關Takuya 的速水茂虎道,其它的都很抱歉。男主角是愛裝酷的醜版堂本光一(我真的覺得兩個人很像,嘴巴都小到一個不行.. )。而且劇中的女性,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很恐怖的充滿怨念的眼神和表情,看得我是毛骨悚然.. 可不可以壞在心裡就好,不要壞在臉上這麼膚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